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协议签订讲话稿

协议签订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2:03:22 讲话稿 我要投稿

协议签订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参会同事,大家好!

协议签订讲话稿

我是?,现任?。很高兴能够作师傅代表在此发言,非常感谢公司各位领导的信任,以及各位青年同事们的信任!同时,这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我想:要想做好“传、帮、带”工作,我们师傅们首先要做到:言传身教,率先垂范。

我们当师傅的,在签订师徒协议,确定师徒关系之后,一定不能把它当作形式,当作流程。相反,它将承载的是一份信任,一份期待,一份责任。今天,在这个启动会上,我谨代表在座的师傅们,向大家郑重承诺:认真履行协议书上的各项职责,从高从严要求徒弟,竭尽我们的全力,使他们在通过一个较短周期的培养、锻炼后,能较快具备独立履职能力, 不辜负公司的期望。

首先,我也想代表本次师带徒活动的师傅们谈谈我们的一些感悟。

从古至今,对于为师者都有很高的要求。韩愈说“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这就是说,师傅必须把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倾其所有地传给徒弟。诚然,作为这批青年才俊们的师傅,我们有责任以高尚的人格引领徒弟,用渊博的学识、丰富的经验、严谨的作风感召徒弟,把精湛的技艺传给徒弟。并确保你们工作不断进步,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因此,作为师傅的我们今后一定要虚怀若谷、谦虚谨慎、勤奋学习、做好徒弟们的榜样,以严谨的态度对待企业预结算管理工作,促

进预结算管理方式的改进与创新,用真诚与宽容的胸怀,关心和帮助徒弟,使他们尽快树立预结算管理工作中的科学理念,尽快提高企业预结算人员的履职能力。

同时,作为师傅的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师不必贤于弟-子,弟-子不必不如师。”在座的徒弟们都是预结算工作中通过自身努力脱颖而出的黑马,比起经历过一定磨练的我们,你们更富有朝气、充满活力、有创造力、思想活跃、反应敏捷、知识结构新,这是你们雄厚的资本和优势。在此,我们全体师傅真诚地希望你们充分开发这些资源,利用这些资源。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自身。”希望你们勤学、多思、常悟、敢试。

其次,我也想给徒弟们提几点希望:

第一、“三人行,必有我师”。

你的师傅并不只一个,我们只是你们名义上的师傅。其实公司里的每一位同事都是你的师傅,尤其是那些与你共事的同事。他们中也有些经验丰富,有些基本功非常扎实,非常出色,他们中的每一个人,同样是你学习的好榜样。你们要做到“择其善者而从之。”

第二、抓住机遇,勤奋出才能。

机会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均等的,但给我们每个人的机会又都是不多的,而机会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你们能够从公司众多预结算工作人员中被推选出来,说明你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潜力股。所以,现在这个培训活动就是你们每个人的一次学习、锻炼的机会,你们务必要抓住这个机会勤思勤学勤练,掌握技能与方法,让它成为自己工作能力更上一个层次的助推器。

三、抓住实践操作主阵地,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平时要认真学习,在具体工作中要不断地总结、反思,这是一种很好的积淀,不断提升自己,平时注重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

最后我想送给徒弟们一句话:年轻是一种机会,年轻也是一种压力;年轻是一种财富,年轻也是一种责任。作为徒弟的你们,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提升,用你们的才华为集团有限公司的宏伟发展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某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的讲话稿2016-03-07 21:40 | #2楼

尊敬的于世良总裁、李平主任,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中材集团和天水市水泥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首先,我代表天水、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莅临签约仪式的中材集团、省经委、中国建材工业地质勘查中心甘肃总队和青海总队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天水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天水是中国西部重要的工业城市,在区位交通、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和装备制造业等方面有着独特的比较优势。近年来,、市政府抢抓省上大力振兴装备制造业和实施“工业强省”战略的历史机遇,把振兴装备制造业,促进工业经济提速发展放在十分突出的地位,并将建筑建材业作为全市重点发展的五大工业集群之一,确定了在“十一五”期间建筑建材行业总产值年均增长20%以上的目标。

今天我们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和水泥项目合作协议,是中材集团优化企业战略布局、抢抓市场机遇、科学决策的结果,也是、省政府和省经委积极推进地方企业与央企战略合作的结果,更是我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的重要成果。该项目的签约建设,开启了“引强入甘”、“引强入天” 、“引大入天”的新局面,必将为优化我市工业经济结构,提升工业发展水平和“5·12”汶川地震的灾后重建发挥积极作用。

希望各有关县区和部门从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促进灾区灾后重建的高度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协调服务。同时要严格按照国家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政策和行业标准开展项目工作,保证按时限要求早日开工建设。希望中材集团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本、人才和完整的非金属材料产业链等诸多方面的优势,加快天水项目的实施进度,与我们共同为促进天水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祝各位领导和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中材集团与天水市的项目合作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协议签约讲话稿2016-03-07 11:53 | #3楼

尊敬的区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xx机械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在区委、区政府的关怀指导下,今天终于签约了。借此机会,我代表香港xx国际集团及上海xx投资等投资人对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下面我把xx机械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向各位领导做一汇报。

xx机械制造产业园,地处xx市xx区xx高等级公路以北、xx安置基地附近,项目第一期拟用地面积300亩。

产业园集机械加工制造、汽卡车零部件(滤清器为主导、汽油缸、变矩器)生产等的产业园区。

该项目坚持生态优先原则,在规划设计上,我公司在国内选择具有甲级资质设计企业中,优选一流的设计院,完成规划设计方案。

xx机械制造产业园标准化厂房一期总投资额约为2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为二年。

2012年为基础建设阶段,主要完成整体规划设计,修建道路、水电配套设施、标准化房厂房的开发建设。 2015年为完善基础建设,建设配套办公设施、职员工宿舍、生活基础设施等综合项目的开发建设。

园区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厂房用来落实我方与一汽解放、北汽福田已经签有的卡车类项目;一部分进行机械制造产业类的招商。

该项目以香港xx国际集团为主,组建投资管理团队,有国内大型项目策划及管理专家共同组成。投资团队有香港xx、上海xx投资公司、xx实业等组成。其中上海xx在北京拥有一个2700亩的工业产业聚集园区,有着成熟的园区建设和招商管理经验。

总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按照政府的指示和要求把项目建设成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多方共赢的优质项目。让政府满意,让群众满意。

谢谢各位!

【协议签订讲话稿】相关文章:

签订的合同03-27

离职保密协议签订02-19

公司签订保密协议09-15

与员工签订的合同02-05

签订劳务的合同02-10

签订采购合同11-11

签订授权合同02-19

与公司签订的合同01-15

装修签订的合同01-10

签订租房合同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