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新公司成立讲话稿

新公司成立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2:09:55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公司成立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同事、员工朋友们!

新公司成立讲话稿

大家好!

今天,汕头高新区德和实业有限公司隆重开业了!

如果说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那么今天对我们来说是再恰当不过了,因为在这个深秋的大好日子里,我们又有了新家。

一个大家共同期盼已久的环境优美,空气新鲜,交通便捷的崭新公司在这个金色的季节里成立了!他的成立标志着我们公司的历史又揭开了崭新的一页。

回望过去,我们走过的风风雨雨!要说的太多太多。但此时此刻,我代表本公司首先要表达的是深深的谢意……

第一个我要感谢的是为本公司倾注了毕生经历和心血的年过古稀的老人---我的父亲,从三十年前艰苦创办公司开始,他见证了公司发展的每一段历史,是他带领我们一步一个脚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直到今天,他有着不可磨灭的功绩。风雨兼程的过程中,有一种精神惯穿始终,那就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因为有太多的心血付出,所以他对今天公司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珍惜和在意;对一个年过古稀的老人我们要做的就是感恩!再感恩!并把他老人家的精神不断创新,发扬光大!

再要感谢的是来自四面八方的员工朋友们,是你们创造了公司的历史,没有你们就没有公司的今天,非常感谢在座的各位,我们会不断努力为你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尽最大努力多接订单,来提高大家的收入;让大家工作得开心,生活得开心。同时也感谢为公司做出贡献但已离开公司的员工朋友们,祝福他们过得更好!

最后要感谢的是我的兄弟姐妹们,同样公司的发展有你们的心血和贡献!多年来我们同舟共济,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不辞辛劳。

特别是近期在新厂房的组建过程中,大哥、大姐付出的很多很多!搬迁过程中大家都辛苦了;同时友忠、杰哥还有小王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德和”一个响亮而又富含深意的名字,它的诞生意味着一个“天时、地利、人和”时代的到来,它是一个“和”的信息传递,古人云:和气生财,让我们用中国人特有的“和”的传统打造一个和-谐的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谐的班组、和-谐的办公室、和-谐的车间、和-谐公司乃至于一个和-谐的民族。只有这样,我们的公司才有希望和更大的发展!

同样我们的祖先说过一句话:“厚德载物”,只有有“德”的人才能拥有财富到长久,也就是说我们要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这是我们用人的标准,也是公司大力提倡的。总之“德和”二字值得我们在座各位细细品味!但愿一个“有德、和-谐”的美好环境在大家的呵护下应运而生。

秋天是美好的!秋天意味着成熟和收获!今天我们收获了!而且还是沉甸甸的收获。但在高兴之余,我们还要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现在无论国际、国内形势都面对较为严峻的局面,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正从金融层面逐步影响到实体经济。鞋业是受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其压力也非常的大,企业倒闭现象司空见惯,所以我们要正视现实,做好过紧日子的心理准备,越是到困难的时候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大家要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今天我们拥有了新的环境,我坚信在这个新的地方,新的环境,新的起点孕育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

新公司成立讲话稿2016-03-07 10:19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参加我们xx-x(中国)制药有限公司成立的庆典,这是我们全体职工一直以来热切期盼的大日子、好日子。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x(中国)制药有限

公司,向前来参加今天仪式的领导和贵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你们在百忙中专程前来,为我们今天的仪式增添了一份热烈和喜庆,更是对我们最大的鞭策和鼓舞!

xx-x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跨国制药企业,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公司的创始人默克先生曾经说过:仅仅发明一种新药,并非已经大功告成。我们还要探索有效途径,使xx-x的最新成果能造福全人类。2012年xx-x公司进入中国,并于2012年12月28日辞旧迎新之际建立符合gmp标准的合资厂—xx-x(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今天,从我们xx-x(中国)制药有限成立起,也应时刻恪守默克先生提出的这一目标。同时,我们xx-x在面临新世纪挑战时,也要创造一个满意的工作环境,为职工提供一个能够激发其创新精神和领导才能的工作空间。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xx-x(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从今天起正式以新的姿态步入药品行业,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深知肩负责任重大,压力很大。但我相信,在市、县领导的关怀下,在兄弟单位的支持下,在各位同仁的努力下,xx-x公司一定不负众望,必将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再做新贡献!

谢谢大家。

最新公司领导发言稿2016-03-07 18:39 | #3楼

各位领导、团员同志们:

在团、团区委领导的亲切关心和指导下,今天我们团委会正式成立了,首先我谨代表公司董事会、公司领导向团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加会议的团、团区委的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

公司团组织的建立,是我们公司全体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公司的团队集体精神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思想政治建设树立了新的起点,公司领导发言稿。

国内外的成功企业都反复证明了,是否具有一种好的团队精神与组织结构,已成为影响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成立团委会,就是为了利用其组织优势,培养职工的团队精神,提高职工相互协作的能力,在公司与员工之间建立一种相互信赖的关系,把公司发展与员工个人的成长成才紧密相连、有机统一,从而促使公司和员工都向着健康方向发展。

今天借此机会,我想从团委会领导班子和团员青年两个层面,提两点希望:

一是希望新成立的团委会能够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共青团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自身在政治、文化、管理方面的功能,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的开展工作,在丰富青年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不断加强业务技能的培训,开阔视野,提高广大员工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帮助青年员工提高自我约束的能力,以及帮助员工解决生活工作中的种种困难,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也就是说团委会的工作重点就是——竭诚服务青年,这是团委会代表和维护青年利益的根本途径。团委会领导班子必须高扬服务的旗帜,树立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拓展服务领域,落实服务措施。并且在服务的内容上尊重青年的选择,在服务过程中关注青年的感受,在服务效果上注重青年的评价。要陆续开展一些有价值的旨在服务青年的一系列活动,增强公司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公司的发展增强后劲。

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珍惜学习机会,以朝气蓬勃、奋勇上进的形象,在今后的团组织活动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增强自身建设,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观。在团员中,很多同志都是公司的骨干力量,希望你们在工作岗位中投入饱满的热情,为公司的管理、建设和发展献策出力,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创先进,为企业的做大做强增添力量。

我想我们****,以后在团委会以及广大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将迎来一派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争创先进的朝气蓬勃的景象。****也必将迎来一段长足快速的发展!

团员青年们,最后愿公司团委会建立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我们****这个大舞台上实现一个新的突破,祝大家“五四”青年节愉快!

谢谢大家

新公司成立庆典致辞2016-03-07 12:46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参加我们xx-x(中国)制药有限公司成立的庆典,这是我们全体职工一直以来热切期盼的大日子、好日子。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x(中国)制药有限公司,向前来参加今天仪式的领导和贵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你们在百忙中专程前来,为我们今天的仪式增添了一份热烈和喜庆,更是对我们最大的鞭策和鼓舞!

xx-x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跨国制药企业,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公司的创始人默克先生曾经说过:仅仅发明一种新药,并非已经大功告成。我们还要探索有效途径,使xx-x的最新成果能造福全人类。2012年xx-x公司进入中国,并于2012年12月28日辞旧迎新之际建立符合gmp标准的合资厂—xx-x(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今天,从我们xx-x(中国)制药有限成立起,也应时刻恪守默克先生提出的这一目标。同时,我们xx-x在面临新世纪挑战时,也要创造一个满意的工作环境,为职工提供一个能够激发其创新精神和领导才能的工作空间。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xx-x(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从今天起正式以新的姿态步入药品行业,参与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深知肩负责任重大,压力很大。但我相信,在市、县领导的关怀下,在兄弟单位的支持下,在各位同仁的努力下,xx-x公司一定不负众望,必将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再做新贡献! 谢谢大家。

【新公司成立讲话稿】相关文章:

新公司成立讲话稿6篇05-18

学生社团成立申请05-22

申请成立党支部09-16

申请成立商会批复10-26

申请成立社区的批复12-02

督导团成立会议方案05-17

成立大会会议通知05-17

党支部成立会议发言05-18

成立公司计划书05-10

如何成立创业投资基金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