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学校春季运动会讲话稿

学校春季运动会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3:49:11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春季运动会讲话稿

各位领导、老师、裁判员、运动员、同学们:

学校春季运动会讲话稿

在这天气晴朗、阳光明媚、蓝天白云的春天里,在我校深入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中,我们迎来了xx年春季运动会的隆重召开。首先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在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举办,是为了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认真实施《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综合测试,也是对界中全体学生一次组织纪律性、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一次大检阅。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运动场上每一项奖励,都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结晶,我们看到每个班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班同学的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奉献精神。借这次体动会的东风,激发全校师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树立强身健体的意识,同学们把在运动场上拚搏进取的精神发扬到学习中去。为使这次春季运动会达到预期的目的,顺利进行,圆满成功,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以下要求:

希望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赛前作好准备活动,赛中遵守各项规则,服从裁判。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名次值得骄傲,而顽强的毅力更是每个运动员的优良品格的展示,不论比赛成绩如何,都要做到胜不骄、败不磊。

要求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守时守点、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各项竞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没有比赛项目的同学,要服班主任管理,确做文明观众,确保观赛区的干净整洁,爱护花草树木,主动服务,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争创精神文明代表队、争创优秀文明班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相信,在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在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下,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参与下,本次运动会一定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谢谢大家!

小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式校长讲话稿(致辞)2016-03-08 11:30 | #2楼

教职员工、全体同学: 大家上午好!

春天是最美好的季节,在这春意盎溢的大好时节。我们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在中心广场隆重举办200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我提议,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这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召开,表示最真诚的祝贺。(掌声)对向筹备这次盛会的全体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这次盛会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慰问。(掌声)

近年来,我校坚持教育创新的理念,不断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赢得了社会广泛的认同,学校的声誉日益提高。特别是去年,我校所有教室都安装了多媒体网络教学设备,面积达800平方米的现代化阅览室投入使用,参加各级各类比赛、竞赛获奖师生达到200多人次,我校还率先聘请全国著名教育专家为我校学术顾问,我们美丽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大气的文化氛围正在逐步形成。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我们的学校在不断的发展。

同学们,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质。因此,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坚持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认真实施新课程标准,我们特别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学校举办这次运动会,正是对平时学生体育活动的一次大检阅,一次大验收。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同学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们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为了成功地举办这次运动会,下面,我对大家提几点要求和希望:

1. 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为班争光。在竞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

2. 希望全体同学能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的运动竞赛加油鼓劲,发扬团队合作精神。

3. 希望全体裁判员,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给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4. 希望各班班主任老师,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对学生进行卫生教育、安全教育、保持良好的大会秩序。

最后,预祝本次春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2015年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讲话稿2016-03-08 22:53 | #3楼

各位领导、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们、同学们:

在这万物始新的三月,迎着拂面的春风,我们迎来了学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次运动会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向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田径运动会是学校的一项重大教育活动,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有利于推动学校体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有利于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和毅力。体育是精神力量的物质外化。一个民族的精神状态往往与体育状态相关,国运昌,体育兴。在体育中我们可以追求竞争和超越,在体育中我们可以寻觅梦想和光荣。体育又是展示青春才华和现代风貌的舞台。同学们可在此认识自我、表现自我,展示自己的风采。

学校党支部、校长室提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民-主考评、实现四个提升,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规范行为、传承创新、为把xx中建设成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而奋斗的战略目标,我们这次大会也应该是安全、文明、和-谐的一届运动会。奥林匹克的口号是:更快、更高、更强。为此,我希望我们的运动员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我们的观众能文明守纪,文明观看比赛,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能坚守岗位、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希望各位运动员能顾全大局,服从裁判,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

【学校春季运动会讲话稿】相关文章:

学校春季运动会05-04

学校春季运动会方案02-23

学校春季运动会的口号02-13

学校春季运动会口号05-01

学校春季运动会作文05-04

春季学校运动会口号04-12

学校春季运动会的活动方案05-03

学校春季运动会15篇05-04

学校春季运动会(15篇)05-04

学校春季运动会表彰决定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