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爱心企业家讲话稿

爱心企业家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4:47:34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爱心企业家讲话稿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爱心企业家讲话稿

大家好!

今天我十分高兴参加此次活动,并代表企业家发言,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奖学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是我们企业家们所开展的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

众人拾柴火焰高,扶贫济困我们义不容辞,我们责无旁贷。捐资不分多少,善举何言先后。我相信:善款虽难以解决学生们诸多的生活困难,但爱心却能温暖人间。它将转化为弘扬传统美德的强大动力!少抽几条香烟,多帮几个学生。给优秀的学子们前进的动力,给身处逆境的孩子们雪中送炭。我们捐出去的是一份心意,收获的是一份好心情

xx的学子们,希望你们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希望你们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更希望你们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今后接过爱心接力棒,做-爱心的传递者!

最后祝同学们学业有成,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祝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

【爱心企业家讲话稿】相关文章:

企业家岗位职责03-19

企业家文化建设方案05-11

企业家参加会议发言稿05-18

企业家座谈会发言稿10-07

《爱心树》教案02-16

爱心活动方案04-24

爱心树教案01-17

爱心公益口号03-22

爱心策划方案01-23

爱心手语教案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