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毕业班园长讲话稿

毕业班园长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4:59:41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毕业班园长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家长、老师、亲爱的小朋友,大家好:  

毕业班园长讲话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是纯真的,是美好的。它载着我们飞向五彩斑斓的世界,带给我们无限美好的回忆。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举行第十四届大班毕业典礼,请允许我代表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即将迈入学校殿堂孩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让孩子们带上老师的祝福,爸爸妈妈的希望走向美好的起点。 

在这三年里,孩子们从蹒跚学步的小鸟,长成展翅的雏鹰。老师是一双隐形的翅膀,用爱带领他们打开知识的大门,用心引领他们到智慧的宝库。孩子们的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指导帮助,离不开家长们的鼎立支持和与理解,更离不开孩子们带给我们来自内心深处的喜悦与动力。我可以自豪地说:孩子是我们丰硕果实,也是庙岭园全体员工向各位家长、社会交出的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三年的时光匆匆而过。我们将珍藏你们灿烂的笑容,希望长大以后的你,也会快乐如昔。毕业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幼儿园是人生长途中第一站,愿孩子们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走出一条精彩人生之路。亲爱的孩子们,今天,你们是一只只快乐的小鸟,要在这里起飞;今天,你们是一只只幸福的小船,要在这里扬帆;今天,你们是一匹匹奔腾的骏马,要在这里奋蹄!园长老师相信今日的离别将成就一个更加出色卓越的你!我们将永远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你们永远闪烁在庙岭园这片鲜花盛开的田野上!让我们共同为你们的美好前程祝福吧! 

在这里我要向多年来对我园各项工作给与关爱和支持的各级领导、家长们表示最衷心地感谢! 对为孩子的成长付出心血的老师表达最诚挚的谢意! 

最后预祝毕业典礼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家长、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毕业班园长讲话稿】相关文章:

毕业班级评语07-27

园长考核总结05-16

园长的述职报告01-25

园长培训总结11-07

园长研修总结12-29

园长述职报告01-01

毕业班励志口号07-08

毕业班班级口号04-24

毕业班学期总结01-11

毕业班会策划方案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