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法制文艺演出讲话稿

法制文艺演出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6:29:15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法制文艺演出讲话稿

白水镇的父老乡亲们:

法制文艺演出讲话稿

今天,由普法办、县司法局主办的沾益县“六五”普法农村法制宣传文艺节目在这里演出。为我们广大群众送来了欢乐,也送来了法律知识。借此机会,我代表、县政府向白水镇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五年里,我县的“五五”普法工作在、县政府的领导和县人大、政协、纪委的监督下,在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和广大群众的共同参与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政府经济建设中心,服务发展改革大局,服务民生,以“法律六进”为载体,广泛深入地开展了法律进乡村、法律进社区活动,大力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深入推进基层依法治理,圆满完成了规划确定的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被评为全国“五五”普法先进县,受到中共中央宣传部、司-法-部的表彰。“五五”普法的开展,为维护沾益社会和-谐稳定、创建“平安和-谐沾益”、实现经济更快更好发展,深化改革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制氛围。

回顾过去,我们因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对“十二五”目标的实现充满信心。2011年,是实施 “六五”普法的开局之年,是我县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开展普法依法治理,

创建“法治县”的关键之年,在农村以法制文艺演出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来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把突出法制宣传教育的实效性与趣味性有机结合,不仅能调动群众的学法、用法积极性,更对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守法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法制文化氛围,深化法制宣传教育,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不仅是贯彻中央明确的把农民作为“六五”普法重点的一个实际步骤,也是依法解决农村目前存在的一些影响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因素的客观需要,更是一次送法下乡,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有效途径。对我县启动“六五”普法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它不仅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精神,丰富了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更通过生动的文艺节目体现法治精神,使法律知识浅显易懂、深入人心,是我县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深化农村“六五”普法工作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演出活动,在白水镇进一步掀起学法、守法、用法的新热潮。

最后,祝白水镇社会稳定,经济繁荣!

祝白水镇人民安康美满,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好!

【法制文艺演出讲话稿】相关文章:

文艺演出策划方案01-14

文艺演出评分标准05-18

文艺演出活动方案04-12

文艺演出合同09-14

文艺演出合同03-30

文艺演出活动策划方案05-11

元旦文艺演出总结11-26

文艺演出活动策划方案12-22

文艺演出策划方案13篇01-15

文艺演出合同13篇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