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6:30:33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反恐讲话稿

广大市民朋友们:

反恐讲话稿

大家好!

近期发生的鄯善“6·26”严重暴-力恐怖袭击案件、和田“6·28”群体聚集闹-事事件,是境内外暴-力恐怖团伙预谋实施的严重暴-力犯罪活动。

案件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坚强领导下,果断处置,迅速平息事态,目前新疆总体形势可防、可控,主动权在握。

针对当前的维稳形势,、市人民政府将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克拉玛依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

广 大人民群众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三股势力”挑起事端、制造动-乱,煽动民族对立、制造民族仇视的险恶用心,认清暴-力恐怖犯罪是反-人-类的行径,暴 力恐怖分子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他们破坏的不是哪一个民族的利益,而是各族人民的共同利益。我们与“三股势力”的斗争,既不是民族问题也不是宗教问 题,而是一场捍卫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政治斗争。要充分认识到,各民族大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是我们发展进步的基本前提,没有稳定,一切都无从谈起。

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市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抢抓机遇,科学谋划,扎实工作,全市上下呈现出经济快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各民族和睦团结、社会持续稳定的大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共同拼搏的结果。

全 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增强维护稳定的信心;一定要做到认识不含混,态度不暧昧,坚决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尤其是少数 民族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在本民族群众中具有独特影响力的优势,更加积极主动、勇敢坚定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亮出观点,表明态度,以实际行动影响和 带动广大群众,共同筑起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

保持克拉玛依社会和-谐稳定,打造最安全的城市是对全市各级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的重大政治考 验,也是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广大人民群众应自觉同违法犯罪作斗争,对可疑人员、可疑活动,对涉枪、涉爆、投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对违法制作、销售 和持有管制刀具的行为,对传播极端宗教思想,印制暴-力恐怖音像资料的行为,对非法聚会和非法举行宗教活动的行为,主动检举揭发,让犯罪分子无处藏身。

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制,加强自身防范,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以坚定的信念、过硬的措施、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维稳工作。要全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筑牢社会稳定的基础。

全 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坚决贯彻落实市油田党委的工作部署,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同仇敌忾,敢于斗争,决不允许敌对分子流窜到克拉玛依,决不允许 “三股势力”在克拉玛依制造事端,决不允许非法宗教活动和宗教极端思想在克拉玛依渗透、蔓延,决不允许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在克拉玛依发生。对任何蓄意破坏活 动,严惩不怠、决不手软;对故意散布各种谣言、扰乱人心、危害稳定的人和事,严厉打击、依法严惩。请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放心,、市人民政府有能力、有信 心确保克拉玛依社会大局的持续稳定。

、市人民政府号召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地高举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继续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状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美丽克拉玛依、打造世界石油城而努力奋斗!

20xx年6月30日

【反恐讲话稿】相关文章:

大班反恐教案03-23

反恐应急预案09-03

反恐消防演练总结05-14

反恐消防演练方案05-14

反恐演练活动方案01-03

厂内员工反恐意识培训05-16

反恐演练活动方案7篇01-03

学校反恐维稳工作方案05-17

社区反恐维稳工作方案05-17

镇反恐维稳工作方案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