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捐赠者讲话稿

捐赠者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9:56:15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捐赠者讲话稿

亲爱的*老师、****小学的同学们:

捐赠者讲话稿

大家好!

今天我们一行17人到咱们****小学看望大家,主要是为了奉献爱心,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到这里看到你们的学习条件还比较艰苦;李老师在这里辛勤的教育大家,各位同学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依然努力学习;在这里,请允许我对*老师说声谢谢!对同学们这种知难而进的精神表示钦佩!

可能大家对我们不熟悉,我简要介绍一下我们的情况;我们是*********公司,主要承担着****的道路和桥梁建设,也参与了地铁1、2号线的****的建设;拥有职工103人;我们企业在工程建设中一直肩负着社会的责任,以优质工程奉献*******人民;尽管我们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我们企业不忘社会,以回报社会为己任,今天我们就是来慰问同学们,向咱们学校捐赠一些教学设施,来改善咱们学校的教学条件,使学校培养出更多有益于社会的人才。

听说****小学的学习条件比较艰苦,但是在这种条件下,同学们依然能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劲头,我们*****公司全体职工都很受感动,我们*****公司发起了“关注山区留守儿童,人人奉献爱心”公益活动,活动得到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捐款;我们将用这些捐款奖励五名学习好的同学以及家境贫困的学生;鼓励和资助他们更好的学习;其他同学也应看到,社会总是关爱那些辛勤工作,努力学习的人;因为只有努力学习才有能力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希望各位同学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社会发展的有用之人;这就是我们捐赠者最希望看到的。祝瓦屋庄小学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小学的同学们茁壮成长,在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

【捐赠者讲话稿】相关文章:

友谊讲话稿05-26

总结讲话稿05-11

自律的讲话稿01-22

爱牙日讲话稿01-22

升旗讲话稿02-25

卫生讲话稿05-04

新娘讲话稿08-10

婚礼讲话稿09-17

寿星讲话稿08-03

励志的讲话稿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