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标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19:58:28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开标讲话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开标讲话稿

大家早上好!

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组织下,在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安阳市第七中学达标径运动会已经开始了。今天上午是本届运动会比赛的第二个单元,比赛共设:立定跳远、肺活量、长跑、男生握力、女生仰卧起坐五个项目,参赛同学近770名,裁判员40名。同学们要在今天上午近3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四项测试。我们七年级全体同学大部分是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运动会,为了成功地举办这次运动会,下面,我对同学们提几点要求和希望:

1、展示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希望全体同学认真参加各项体育竞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要发扬奉献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在竞赛过程中,顽强拼搏,坚持到底。

2、建立一种安全意识:各班带队组长,做好本班学生的组织工作,测完一项后,组长带本组人员继续在原地待命,听侯裁判长的调度。如需要排队过跑道,一定要观察是否有运动员正在比赛,如有,可在运动员通过后快速列队通过,组长负责观察和指挥,确保不出现碰撞,防止危险发生,保障运动会正常有序地进行。

3、表现一种崇高的风范:要求全体同学确立服务意识,为我们的班集体、为我们的同学为我们自己的竞赛加油鼓劲。在任何一项测试中,不围观、不起哄,出现的只能是掌声或者加油声。本次比赛除了政教处负责评比外,每个测试点的裁判员老师也将对其所测试班级进行评比得分。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只有拥有了一个强健的身体,我们才能更好的学习。本次运动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所以我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运动会为起点,加强体育锻炼,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基础。我相信同学们在比赛中一定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我也希望同学们在此次运动会中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同学,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最后,预祝各位参赛同学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开标讲话稿】相关文章:

开标会议主持词05-14

开标会议主持词05-26

课前讲话稿03-08

环保讲话稿03-09

丧事讲话稿03-14

幸福讲话稿03-21

卫生讲话稿05-04

友谊讲话稿05-26

总结讲话稿05-11

珍惜的讲话稿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