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领导赛前讲话稿

领导赛前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20:09:31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领导赛前讲话稿

同志们、选手们大家好:

领导赛前讲话稿

今天我们在铁力举办我公司2000年业务知识竞赛,首先感谢铁力分公司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同时也感谢各个部门的配合和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

我们这次比赛,其宗旨就是引导和激发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学习技术业务,争当岗位能手,推动岗位训练和技术练工活动的开展,强化员工特别是营业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对公司形象和综合实力的认识。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准确,详细、充分的宣传和解释各种移动业务,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培养更多品德高尚,技术精湛的人才,提高整体服务水平,不断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大家要通过这次比赛切磋技艺,交流经验,共同提高。

在这次比赛中要进一步总结好的经验,互帮互学,取长补短,加强团结。希望各位选手本着参与的原则,按照比赛规则进行比赛,发挥出自身的最好水平,赛出成绩,赛出友谊。

最后预祝比赛圆满成功!谢谢!

【领导赛前讲话稿】相关文章:

县委领导讲话稿_县委领导的发言稿12-24

文化局领导讲话稿_文化局领导的讲话范文12-24

领导讲话稿11-05

领导的讲话稿11-11

与领导沟通的技巧05-06

领导聚餐通知03-07

梦见被领导辞退04-04

给领导敬酒词05-10

领导接待方案05-11

领导辞呈范文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