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轮滑比赛领导讲话稿

轮滑比赛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20:15:31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轮滑比赛领导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

轮滑比赛领导讲话稿

大家上午好! 金秋十月, 秋风送爽, 今天,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 我们欢聚一堂, 隆重庆祝东北石油大学荣获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 并在这里举行揭 牌仪式。我代表东北石油大学的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同 学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东北 石油大学体育运动发展的各级领导, 社会各界朋友, 表示由衷的敬意, 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今天站在这里, 我很激动。 这次仪式不仅是国家体育总局对我校 在大学生中开展、 普及轮滑运动工作的肯定, 也是对我校体育教育教 学的一种认可,更是对我们全体师生一起努力,团结奋斗、勇于创新 过程的一种鼓励。 在我校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中,始终坚持着大庆精神办学育 人,将大庆精神溶于到了教学的方方面面。在体育方面,我们全体老 师更是贯彻学校的教学方针, 提倡素质教育, 致力于让我们的每位同 学都能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全能型人才。 让同学们有过硬的身体素 质,为他们在学习,生活,以及将来工作上打下坚实的基础。尤其在 我国提倡全民-运动之后,我校体育部更是调整教学思路,精心策划, 推出了,轮滑,健美,太极,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每位同学都 能参与其中,度过难忘的大学生涯。

我校自 1997 年开设轮滑必修课,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累计学 生参与总人数已超过两万人。 轮滑课已成为我校的特色体育课程, 在 全校广泛的开展,从开始单一的双排轮滑、速度轮滑教学,过渡到学 生喜好的花式轮滑教学, 教师们不断经常参加各类培训, 提高自己的 业务水平,在轮滑活动上不断推陈出新,吸引同学们的参与,在大庆 市体育局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员的帮助下, 我校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 了大庆市大学生轮滑邀请赛,并带领队员取得了优异成绩。 我校轮滑被评为国家轮滑运动示范基地, 是我校体育教育教学的 一次重大突破, 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们要将我校同学热爱 体育活动的良好风气发扬下去, 更要努力在其他体育项目上取得骄人 的成绩。将大庆精神,体育精神融入到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帮助 同学们攀登科学的高峰,成就辉煌的明天。

【轮滑比赛领导讲话稿】相关文章:

轮滑协会趣味轮滑大赛新闻稿03-19

轮滑工作总结04-14

小学轮滑教学计划09-04

轮滑协会工作总结05-23

轮滑社工作计划09-28

轮滑队训练安全制度04-16

我校轮协轮滑球队取得省赛季军新闻稿03-19

第二届轮滑锦标赛活动新闻稿03-19

书法比赛领导讲话_关于书法比赛的领导讲话稿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