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入团积极分子讲话稿

入团积极分子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21:41:59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入团积极分子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入团积极分子讲话稿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的成为了一名入团积极分子并代表衷同学们让我表达我们的心声。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曾经为了梦想一次次奔向那令人魂牵梦绕的殿堂---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我曾经坚强的把汗水变成理想与希望,播撒在我心田中的每一个地方。今天,我终于幸运的成为了北大附中重庆实验学校第二批入团积极分子,在心中的那种自豪与激动无以言状。

这成为了我们新的开始,成为了我们新的奋斗方向,团组织是锻练我们道德高尚意志坚强虚心向上的大课堂,在团组织中能提高我们的思想水平,思想道德,思想理论。与此同时,我作为一名新成员,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以身作则。在学习,劳动,工作及其它社会活动中成为同学们的模范。

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员,也对我自己承诺:在以后的时间中努力把自己锻练成为拥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修养和严于律己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一员!

谢谢大家!

【入团积极分子讲话稿】相关文章:

入团积极分子思想汇报05-07

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分子寒假思想汇报05-07

积极分子思想汇报 积极分子一年05-07

积极分子政审材料03-23

积极分子考察意见03-20

入团介绍信04-30

入团介绍信07-02

五四入团活动方案03-21

入团申请书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