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双代会讲话稿

双代会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22:01:42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双代会讲话稿

各位代表、青年朋友们:

双代会讲话稿

共青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团委、学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领导下,经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现已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一天来,我们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各位代表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陈体令、缪斌分别代表共青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委员会和温州大学城市学院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一批有理想、有能力、富于开拓创新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具有良好威信的优秀学生干部进入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领导班子,为今后我院团学工作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大会,开得热烈而又隆重,各位代表不负学院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期望,不负广大团员青年的重托,履行职责,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勾画出了我院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这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鼓劲的大会,也是指导我院团学工作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的动员大会。

各位代表,十二五规划蓝图已经描绘,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让

我们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建设,积极响应市政府“六城联创”工作,切实配合学院教学育人和“创先争优”中心任务;让我们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以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让我们团结带领全院8000多名共青团员和青年学生,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共同肩负起历史的重任,争做时代的合格人才。

本次大会,得到了学院党委、团领导的关心与帮助,得到了学院有关部门和全院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这里,我们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本次大会召开的各级领导、有关部门和广大师生,向所有对大会认真负责、付出辛勤汗水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宣布:共青团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双代会讲话稿】相关文章:

学生会双代会演讲稿05-09

课前讲话稿03-08

环保讲话稿03-09

丧事讲话稿03-14

幸福讲话稿03-21

卫生讲话稿05-04

友谊讲话稿05-26

总结讲话稿05-11

珍惜的讲话稿01-05

消防的讲话稿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