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文化演出讲话稿

文化演出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22:10:08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文化演出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嘉宾、观众朋友们:

文化演出讲话稿

首先,我代表***,欢迎 *** 到 *** 来文化走亲。感谢你们带来了这场《 *** 》!

***是 *** 地方文化的艺术瑰宝,也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素有“*** ”之称。而 *** 更是我们省内一流的 *** ,不仅在国内多次荣获国家级 *** 比赛大奖,还先后赴3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外交流演出,受到各国观众的热烈欢迎。

这次演出,是 *** 到 *** 的“文化走亲”项目。“文化走亲”作为一种多层次、多类别、多样化实现城乡文化优势互补、互动,共同发展的新型文化活动,通过组织各地具有地域特色的文艺精品到周边市地开展演出交流活动,传播文化、增进友谊。我相信,通过今晚的演出,会让更多的 ***人感受婺剧的魅力,同时也进一步加强 *** 和 *** 之间的特色文化的交流与合作,打造地市之间的文化交流平台,让文化的密切交流缩短城市的距离。

本次演出,也是我们 *** 的系列演出之一。艺术,让城市更美丽。目睹了 *** 导演的话剧作品《 *** 》的震撼,听过了 *** 音乐会的磅礴,经历了中国古琴 *** 典雅,今晚,让我们全身心投入 *** ,这一延续了几百年的民族文化瑰宝的怀抱。

预祝演出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文化演出讲话稿】相关文章:

演出策划方案01-16

演出岗位职责05-27

演出消防应急预案05-14

儿童演出策划方案06-09

活动演出方案范文01-25

演出的合同10-09

演出活动方案04-09

演出策划岗位职责04-16

有关演出合同04-22

演出活动策划方案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