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文明旅游讲话稿

文明旅游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22:11:10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文明旅游讲话稿

同志们:

文明旅游讲话稿

大家好!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干部员工文明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提升公司职工文明旅游素质,公司“文明与旅游同行”活动今天正式启动。 日前,在马尔代夫进行国事访问时,以幽默的语言提醒国人到海外旅游要讲文明,又一次掀起了社会各界对于文明旅游的关注和反思。文明旅游不仅是一种素养,更是一种能力,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能自觉遵守国内和出境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做到懂礼仪,守秩序,文明出行,礼貌谦让,行为得体,尊重习俗,讲究卫生,爱护环境,既快乐旅游,文明观光,又学习历史文化,陶冶情操,提高道德修养,争做文明游客。 现在我宣布,公司“文明与旅游同行”签字活动正式开始。

【文明旅游讲话稿】相关文章:

文明旅游宣传活动方案05-12

文明旅游活动方案11-07

旅游文明演讲稿01-15

文明旅游演讲稿12-29

文明旅游演讲稿15篇01-17

旅游文明演讲稿15篇02-11

文明旅游演讲稿(15篇)02-02

旅游文明主题演讲稿12-29

旅游的通知11-12

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讲话稿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