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文艺下乡讲话稿

文艺下乡讲话稿

时间:2022-04-28 22:12:19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文艺下乡讲话稿

大家上午好!

文艺下乡讲话稿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回大地,百花争艳,在这美好的时节,我们满怀无比喜悦的心情,共同迎来了万源宣传部为 乡举行的“以书为媒,情系 ”送文化下乡活动。这对我们 乡来说,是一件大喜事。在此,我代表 乡党委、政府向你们不辞辛苦的来到 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支持 、关怀 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在、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乡党委、政府一班人精诚团结、顽强拼搏、解放思想、迎难而上,使 乡基础实施逐步加强,民生工程明显改善,各项事业不断进步,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

此次“以书为媒,情系 ”送文化下乡活动,是、市政府以实际行动落实以民为本、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文广局为 人民送来了精神食粮,为农民朋友致富奔小康送来了希望和祝福。我们坚信,在、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 人民一定能积极响应的号召,借助包茂高速和城万快速今明两年相继建成通车,给尘封千年的 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面对新形势,我们坚定必胜的信心,只争朝夕,凝聚合力,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持续推动 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为 乡人民所付出的努力,做出的贡献,全乡人民会铭记在心。我们会加倍努力,不辜负领导的希望和重托,借助包茂高速和城万快速今明两年相继建成通车,给尘封千年的 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把 发展的更好。同时,我们也希望各位领导、各界朋友继续支持 乡的发展,继续关注 乡的文化教育事业,继续给我们以最大的关怀和帮助。

最后,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心情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文艺下乡讲话稿】相关文章:

下乡支教总结05-16

家电下乡工作总结05-10

下乡镇下基层总结05-18

下乡调研工作方案05-11

送春联下乡活动总结05-20

县文联送春联下乡05-20

科技下乡工作总结02-10

送教下乡活动方案04-15

下乡支教个人总结11-22

送课下乡活动方案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