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演讲比赛前领导讲话稿

演讲比赛前领导讲话稿

时间:2022-04-29 01:22:44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演讲比赛前领导讲话稿

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演讲比赛前领导讲话稿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举行2015年张维一中第五届校园艺术节“我的梦中国梦”演讲比赛。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对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辛勤工作的组织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活动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同学们,大家都知道,我们伟大的中国已经走过了九十二年光辉的发展历程,九十多年前,在那风雨如磐的旧中国诞生了中国共-产-党,她象一盏明灯冲破了漫漫长夜的黑暗,象初升的朝阳给沉睡的大地带来了希望的曙光。从她诞生的那一刻起,神州大地就有了一群引路人,中华民族就有了更加挺拔的脊梁,这个坚强、光荣的集体在黑暗的灰烬中,炼造出一个崭新的新中国。亲爱的同学们,人生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处处都有磨难,我们要像我们的党一样,不断砥砺我们的意志,始终坚信我们的能力,用自信驾驭我们的未来,用理想宽广我们的世界,打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辉煌的梦,我们的中国梦。

此次演讲比赛学校作了精心安排,在比赛过程中,希望各选手要赛出水平、赛出精神;各评委老师要严格标准,公正评判;同学们要认真观看,维护赛场纪律,保持卫生,以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

最后,让我们预祝各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谢谢大家!

郑庆军

2015年5月17日

青少年演讲比赛大会上领导讲话稿2016-03-15 12:21 | #2楼

同志们、青年朋友们:

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举行“青春向祖国献礼“青年演讲赛,共庆我们伟大祖国的六十华诞。看到大家朝气逢勃、充满自信的面孔,我备感欣慰和自豪。

1949年,中国人民在枪炮和血浴中迎来了新中国的诞生,如今,我们的祖国已走过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六十年里,中华大地展露新颜,社会主义事业蒸蒸日上。一路走来,

中国始终以一种勇敢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始终以顽强的毅力、不甘落后的努力告诉世人,中华民族将越来越繁荣富强。

同样,在这片热土上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人民在区委区府的正确领导下,励精图治,艰苦奋斗,社会经济各项事业稳步前进。六十年来,的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发展方式,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大地愈来愈迸发出蓬勃的生机。

这些辉煌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为解放事业贡献热血与生命的革命先烈,也离不开为新建设奉献青春力量的广大青年。青年是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今天在座的各位,都将成为“打造都市经济强区,构建生态文化大区“的中坚力量,与全区人民群众一起,向着“加快形成服务大港口的港城商埠、滨水生态型的宜居之地、开放有活力的文化大区、和-谐有爱心的慈孝之乡“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

今天,由中共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共同主办的“青春向祖国献礼“青年演讲比赛给全区青年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国热情,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希望在座各位无论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充分发挥自身的能力、激-情与才智,创造出无愧于事业,无愧于青春的新成就。最后,预祝各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佳绩!

演讲比赛领导致辞2016-03-15 19:58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朋友们:

在全市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高-潮迭起的重要时期,在湄江国家地质公园申报成功的喜庆时刻,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打造湘中旅游第一镇”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此,我谨代表湄江镇党委、政府,向光临本次比赛现场指导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大力支持、热情襄助本次比赛的沙坪煤业党支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经过层层选拔参加今天决赛的各位选手表示诚挚的祝贺!向为举办这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部门单位和个人表示亲切的问候!

即将过去的2015年,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在、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人民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战胜金融危机带来的种种困难,取得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湄江国家地质公园的申报成功,给我镇旅游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如何破解发展难题,将“生态湄江、富裕湄江、平安湄江、和-谐湄江”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如何抓住发展机遇,实现把湄江打造成湘中旅游第一镇的战略目标?最根本的是全镇人民都来争当科学发展观的践行者,最重要的是全镇人民都来争当促进湄江科学发展的推动者,最关键的是全镇人民都来争当实现科学跨越的建设者。本次演讲比赛,正是要激发全镇人民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热情,正是要坚定全镇人民推动科学发展的决心,正是要鼓舞

安全月演讲比赛领导讲话稿2016-03-15 9:32 | #4楼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谨代表一监区对莅临我监区“安全生产演讲比赛”现场的****、****,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对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是全国第1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根据省监狱管理局及我狱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我监区结合生产工作实际,积极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针对各项生产、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易发生的安全隐患,突出以开展各种宣传活动为载体,广泛深入地利用悬挂宣传条幅、安全宣传栏、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安全考试、安全隐患排查等形式,努力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氛围。自觉地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把安全生产的思想贯穿于监区每一名押犯的生产改造中,常抓不懈,使全体押犯时刻牢记安全规范,真正从一点一滴的细小处做到“时时安全,处处安全”,使安全的警钟长鸣。

希望我们以这次安全月活动为契机,借此安全生产演讲比赛的东风,认清形势,振奋精神,自加压力,寻找差距,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堵塞安全漏洞,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开创安全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促进监区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

最后,希望各分队参赛人员,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格,祝愿选手们在今天的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并预祝此次安全生产月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二日

【演讲比赛前领导讲话稿】相关文章:

演讲比赛领导讲话09-27

演讲比赛领导讲话05-11

领导讲话前的开场白05-05

庆五四演讲比赛领导讲话03-21

演讲比赛领导开场白05-05

培训前领导讲话稿11-12

演出前领导讲话稿04-29

考试前领导讲话稿04-28

培训前领导讲话稿04-28

演讲比赛 领导讲话稿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