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在初一新生大会讲话稿

在初一新生大会讲话稿

时间:2022-04-29 04:46:42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在初一新生大会讲话稿

在初一新生大会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七年级一班的xx,作为新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向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难得的锻炼机会;感谢教官,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一个有钢铁般意志的人;感谢老师,是你们的陪伴,让我们的心里充满温馨,拥有了克服困难的勇气。

在这个秋高气爽,菊花飘香的时节,我们全体新生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了向往已久的五十四中大门,在这明亮的教学楼里,绿茵茵的操场上,将开启我们人生中一段崭新的篇章。‘我是五十四中一员,我爱五十四中一切,弘扬德才勤实,自强不息,争先创优精神,严守校规校纪,勤奋学习,尊师敬长,注重礼仪,做英雄传人,用信心铸就五十四中辉煌’这铮铮誓言响彻云霄,铭记心头,在今后的三年中学生活中,它将一直激励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时间如沙,从指间悄然流逝,七天的学前教育即将结束,但是这短短的七天将永远珍藏在我们灵魂深处。

七天里,我们和坚强而又可敬的教官风雨同行,与严肃却充满慈爱的老师同甘共苦,原本陌生的同学已然成为了知己。

七天里,我们经历了烈日与汗水的洗礼,在全体教官的悉心教导、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刻苦训练,圆满地完成了军训任务。

七天里,我们熟记了校规、校纪和校训,熟悉了校园的一草一木,我们已经成功的融入了五十四中这个集体。

七天里,我们亲身体验了我校特色教学方法----高效课堂。从被动的灌输式教学转变为主动的探究式教学,让我们成为课堂的主人,我们对这种勤学、多问、参与、互动的课堂氛围充满了期待。

今年,我校初三毕业的哥哥姐姐们在中考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刻苦学习将是我们初中生活的主旋律。初中的功课内容增多了,难度加大了,但我们不怕,我们准备好了迎接任何挑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前面的路固然会有艰辛和苦累,却更蕴含着成熟与收获。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选择顽强拼搏,永不退缩,我们将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推开理想之门。

未来的画卷已经在眼前徐徐打开,让我们全体新生带着美好的希望,以最饱满的精神去迎接崭新的明天,用勤奋去攀登智慧的高峰,扬知识的风帆到达成功的彼岸!

同学们,今天,我们以进入五十四中为荣。明日,让学校因为有我们而感到自豪!

谢谢大家!

初一新生代表发言稿2016-03-17 9:55 | #2楼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踏着九月金色的阳光,我们迈进了城前中学的大门,成了城前中学的初一新生。我们倍感自豪。

我们的校园美丽整洁,这里有最好的领导,有学识渊博,认真负责的老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的学生。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一个初一学生的幸运。有人曾讲:“中学的时光好比万两黄金。”在中学的生活中,我们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俗话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遵守纪律是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生的基础。我们要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从规范日常行为做起,热爱祖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做品德高尚的人。

今年,我校原初三的哥哥姐姐们在中考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刻苦努力,奋力拼搏的精神。

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三年后,我们一定会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中学生,给社会,给学校,给家庭一份合格的答卷。

新的学期已经到来,让我们全体新生带着美好的希望,以最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用勤奋去攀登智慧的高峰,用知识的金钥匙开启成功的大门!今天,我们以进入城前中学为荣。明日,让我们的学校因为有我们而感到骄傲!谢谢大家。

初一新生代表发言稿2016-03-17 20:42 | #3楼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告别了五年的小学生活,我们共同迈进开发区一中的大门,成了一名中学生,我们倍感自豪。今天,我有幸代表初一新生在这里发言,心里更是无比激动。

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这里有绿草如茵的操场、高大明亮的教学楼;有精神饱满,求实创新的学生;更有学识渊博,认真负责的老师。能融入到这样的大家庭,是我们每一个初一学生的幸福与骄傲。

我们进了最好的中学,就应该做最好的中学生,做最好的自己。如何做最好的中学生呢?我想,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一、认真学习《中小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严格执行规范,用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

二、 树立远大理想,正确的人生观,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袭,不接触不健康.低级趣味的东西,学做品德高尚的人。

三、 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好各科文化,在班内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四、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对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大家要伸出援助之手,多指导,多关心,以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五、 要自强自立,作为中学生我们不能象小学生那样,事事要父母操心,我们应当自己来管好自己的生活、学习。

六、 要多读书,读好书,宽阔自己的知识面,去欣赏优秀的书籍,在书海中遨游。

在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努力完善自己,做一个诚实守信、尊敬师长、勤奋学习、严于律己合格中学生。我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相信在同学们的关心下,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再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四年后,我们一定会给学校,给家长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的学期已经到来,让我们全体新生带着美好的希望,以最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用知识的钥匙开启成功的大门!谢谢大家。

【在初一新生大会讲话稿】相关文章:

学校新生军训总结大会05-09

初一新生大会发言稿10-18

青协新生见面大会活动方案04-30

初一新生军训日记05-09

初一新生军训总结05-09

初一新生军训感想05-09

初一新生入学心得05-09

初一新生学习计划06-10

初一新生军训总结06-08

中学新生大会讲话稿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