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招商 开幕式 讲话稿

招商 开幕式 讲话稿

时间:2022-04-29 04:57:17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招商 开幕式 讲话稿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下午好!

招商 开幕式 讲话稿

在今天春光明媚、春意融融的大好日子里,超市隆重开业了,作为湖南省高速实业自营服务区的第一家超市,经过二个月的紧张筹备工作,今天正式投入使用了,这是高速实业自营服务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同时也是高速实业的一件盛事、喜事。值此,谨让我代表向家服务区的全体员工向向家服务区超市的顺利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xx-x超市是在徐总的指导和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以人为本,为民解困”的服务宗旨,由省高速实业负责筹备的。在筹备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使超市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筹备完工,在此向大力支持以及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向家服务区超市发展的热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家服务区超市是一家以经营副食、日化为主,经营门类齐全、购物环境优雅、管理水平一流的购物超市。向家服务区超市的开业,必将对进一步满足外地游客的消费需求,促进高速实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助超市能越办越好,希望向家服务区超市能发挥作用,为广大高速群体带来福音,让我们大家为这一共同目标而不懈努力,谢谢!

【招商 开幕式 讲话稿】相关文章:

招商策划方案01-17

招商人员新年招商工作展望05-18

招商岗位职责05-08

招商的岗位职责04-28

招商部薪酬制度05-18

招商考勤制度05-19

商场招商出差计划05-19

招商活动策划方案05-11

品牌招商推广方案05-18

招商营销推广方案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