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中秋国庆安全讲话稿

中秋国庆安全讲话稿

时间:2022-04-29 06:21:30 讲话稿 我要投稿

中秋国庆安全讲话稿

老师们,同学们:

中秋国庆安全讲话稿

为确保假期人身安全,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在这里做如下要求:

一、希望全体学生要有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遵守安全公约的自觉性。遵守交通规则,走路靠右边,不追车、爬车,不骑英雄车,确保交通安全。假期里不到河、湾、塘、坝、逗留。

二、不到铁路附近玩耍,更不去破坏铁路设施。

三、不爬树攀高、不爬墙上屋、上树挖鸟,不在残墙断壁处逗留玩耍。

四、严格遵守用电规则,不乱动电器,不随便动用不懂的电器设备,不用湿手插或拔电源插头,不用湿毛巾擦拭电器。

五、讲好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手脸、勤换衣服,常剪指甲,勤晒被褥。不吃霉烂、变质的食物。不乱吃零食、乱喝质量不好的饮料,以防中毒事故的发生。不乱扔果皮、纸屑及其他杂物。取暖时要注意通风,以免煤气中毒。

六、不私自外出,外出要跟父母打招呼,不到电子游戏厅玩游戏,更不能私自去网吧玩游戏、聊天。

七、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和各项活动安排,多读一些课外书籍。多帮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劳动或活动时,要有防范意识,既不伤己又不伤人。

八、不打架斗殴,不玩危险物品,不玩易燃易爆物品,不玩火,更不准到户外点坡火。在家听父母的话,尊敬老人,做一个守法小公民。

九、假期里多到社区进行一些有益活动。

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做到以上几点,最后祝全体师生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百尺河小学

2015年9月

【中秋国庆安全讲话稿】相关文章: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保障措施03-19

中秋国庆活动方案09-05

中秋国庆活动策划方案04-18

商场中秋国庆活动方案04-18

喜迎中秋国庆活动方案09-20

中秋国庆开场白05-05

中秋国庆欢迎词05-04

社区中秋国庆活动方案03-29

中秋国庆促销活动方案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