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中途接-班 讲话稿

中途接-班 讲话稿

时间:2022-04-29 06:26:43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途接-班 讲话稿

同学们,这一次讲话,我已经期待了13个小时,在此之前我想过很多遍该说些什么,最终,我决定用这样的方式与大家见面。

中途接-班 讲话稿

当星期一下午我听到接手你们班的消息后,我的心情有喜也有忧,还有不少的期待。喜的是,你们是尖子班,尖子班的纪律方面管理可以没有像普通班那样纠结,课堂氛围会相对活跃,成绩会更好,以此相比,我也有一丝的担忧,因为带尖子班,就意味着责任,意味着我们学校的希望,所以压力挺大的。但是,有句话说得好,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我以此自勉,希望大家也要以此自勉!

先跟大家说件事。今天早上,你们好几十个同学来级组室找阿柯的那副情境。那一幕我真的很感动,为阿柯,也为我,为什么呢。说明我们高三(8)班的童鞋不仅尊敬师长而且心存感恩之心。我为能够带这样一个班集体而感到幸庆。

除了感动,说实话,我心底也有些不是滋味,因为我想起了(10)班的同学,她们也许也有不舍,你们大家的真情流露和舍不得,我真的非常理解,我也深深的体会。

记得去年我带高一(8)班,如果中途不是把我调上了高三,我就还会带她们一年,后来开学的时候,她们才知道班主任换了,很多同学都跟你们现在这个情景和心情一样。 其实,大多数人都是这样,当拥有的时候,不觉得珍惜,一旦失去了,才觉得特别珍贵而珍惜。我很感谢她们给我留下这一段珍贵的回忆与欢笑。每每想起来,我都会嘴角扬起。 我说这个事情,是想让你们明白一个道理。每个在你生命中走过的人,如同镜头般停留在你们记忆深处里,没有谁能永恒相伴,有的只是怀念,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个陪你走过的人。

从现在开始直至高考,我将带领你们冲刺高考,在座的童鞋,大家对我都不了解,我先简单自我介绍。周**,毕业于**师范学院,08年毕业到**工作至今。爱好广泛,特别喜欢打篮球、溜冰、下象棋,大学时候热衷于乒乓球、健美操、弹吉他和游泳。2015—2011年上过高三,去年带高一级文科尖子班。性格方面,暂且保留。我电话******。

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我会与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退,快乐,请让我跟你们分享,忧愁,请让我为你们分担。大家来这里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就是高考!为了明年的高考,我想你们大声说,哥(姐)拼了!

好,那我们该怎么拼?首先,需要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纪律观念,良好集体氛围的培养,要靠我们大家,在座的每一个人共同努力。大家都是8班的一份子,我们共同组成一个整体,我们是不可分割的。你们的言论,你们的行为,你们的习惯,你们的成绩,你们的方方面面,无一不影响我们整个班级,所以希望大家以班级荣誉为重,在此我提出一些小小的要求:

第一,同学之间,要友好相处,不要因为一些小小的事情而闹口角或心生怨恨; 第二,朋友之间,要互相鼓励、互相督促。如果他是你的好朋友,那你就有责任和义务在他想睡觉的时候,在他不听课的时候,在他讲话的时候提醒他,制止他,我想,这样的朋友才配称好朋友。以后毕业,我相信他一定会感激于你;

第三,来到教室,不要玩手机、听耳机、走过位吹水。

(未完)

【中途接-班 讲话稿】相关文章:

学生军训中途总结06-18

公司上班中途 好的请假理由05-11

接新班家长会开场白(通用8篇)10-20

你抛我接教案03-09

接房委托书04-23

接孩子放学的小常识03-18

公务接自查整改报告05-19

地接欢迎词01-10

地接岗位职责02-24

学习雷锋精神做雷锋接-班人演讲稿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