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中秋慰问演出讲话稿

中秋慰问演出讲话稿

时间:2022-04-29 06:26:38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秋慰问演出讲话稿

亲爱的同事朋友们:

中秋慰问演出讲话稿

大家好!

又是一年佳节到,再过几天,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了,首先向全体员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向假期间仍然工作在岗位一线的员工的朋友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谢谢你们为公司的发展所作出的付出与努力,公司的发展军功章有你们一半,我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员工致衷心的感谢!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我们又称团圆节,合家团圆是我们庆祝中秋节的传统习俗,吃一个月饼,赏一下圆月,叙一下家常,温情浓浓的中秋佳节,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天涯共明月”的温馨之中……

但是作为**公司的员工,在佳节来临值日,仍有大部分的员工奋斗在工作岗位上,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我们的员工队伍就是这样的充满活力,充满干劲,他们是那样的神采奕奕,他们又是如此的斗志昂扬!“雄居高山之颠,搏击蓝天之上。振奋起之羽翼,展雄伟之宏图!”我们有鹰一样的个人,雁一样的团队!这才是xx人,xx人有着鸿鹄之志,时刻准备着迎接暴风雨的挑战!

同志们,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相信在我们**公司领导层的带领下,在我们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我们相信我们每一位员工,都能够尽可能大的挖掘自己的潜能,创造出更大的辉煌,完成自己的梦想,迎接公司崭新的明天。

最后,再次向全体员工及您的家人致以最真挚的中秋节祝福。

【中秋慰问演出讲话稿】相关文章:

下基层慰问演出方案05-18

中秋节慰问活动方案02-28

中秋节慰问信05-24

中秋节员工慰问信04-18

中秋节公司慰问信05-26

中秋节慰问信模板05-11

关于中秋节慰问信06-02

中秋文艺演出主持开场白(通用8篇)08-26

中秋节员工家属慰问信04-19

中秋节慰问活动方案14篇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