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车间优秀员工自荐信

车间优秀员工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13:56:52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车间优秀员工自荐信

尊敬的××公司领导及人事部领导:

车间优秀员工自荐信

你们好!

恕我冒昧地写这封信,希望能在贵公司招聘工人时有一个应试的机会,并渴望成为贵公司的一员。

我是一位从xx来京打工的年轻人,今年19岁。职高文化,身强力壮,现在京郊一家鞋厂当包装工。作为一位在贫困老区长大的苦孩子,来京打工时,绝对没有幻想过舒舒服服地做事,轻轻松松地赚钱,因为我喜欢拼命地工作,也坚信真正的成功来自脚踏实地的苦干。也正因为这样,现在厂里面常常加班到深夜,老板仅支付每小时2.5元钱的加班报酬。即使如此我也非常努力,常常工作到班组最后一个离开,并且由于过硬的质量而使自己被质检员称赞为“最放心的人”。

再苦再累的工作我不怕,然而,经理们粗暴的态度让我常常苦恼。他们对员工动不动就是谩骂或是挖苦,似乎生来欠他们债似的。是的,我们打工是为了挣钱。可我们首先要做一个人,要有尊严。我不相信一个优秀的老板会是这样的。听老乡说了许许多多贵公司的故事,说贵公司中人人都可以和大老板说话和讨论问题;说贵公司工人提出差的建议会有人告诉你差在哪儿,而提出好的建议会得到奖赏;说贵公司经理们对员工非常尊敬。这是一个多么好的公司啊!

不知道贵公司何时会对外招聘工人,我相信自己能胜任。现将个人资料寄上,请审阅。有一句话不知该不该讲,上面有关我们公司的话,烦请保密,不然我会被“炒鱿鱼”的。

真诚地期待着有一天能成为贵公司车间的一名工人。

非常谢谢!

×××敬上

【车间优秀员工自荐信】相关文章:

车间优秀员工获奖评语05-09

优秀员工的自荐信05-12

优秀员工自荐信01-03

优秀员工自荐信(15篇)02-28

优秀员工自荐信15篇01-05

车间年度优秀员工自荐书范文(通用10篇)01-04

优秀员工自荐信通用15篇03-02

优秀员工自荐信模板集合5篇03-03

优秀员工自荐信模板锦集6篇05-23

优秀员工的自荐书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