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14:03:08 自荐信 我要投稿

村官自荐信

尊敬的党委领导:

村官自荐信

启信好!

诚谢各位在百忙中拨冗垂阅我的自荐信,给我一个毛遂自荐的机会,依据《组织法》和《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及本人意愿,我以书面的形式正式向乡党委自荐到赤瓦村委会任“村官”一职。 十六载寒窗苦读,使我具备了良好的家庭教养,较好的个人修养,扎实的文化素养。求学期间,我长期担任班干、团干及学生会干部,多年的学习和锻炼使我具备了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除参与组织学校的各项赛事活动外,本人也曾多次在演讲比赛、写作比赛中获奖。至今,我依然保持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

学无止境,贵在有恒。毕业后的从业经历,让我深感到自身综合素质离21世纪全能人才的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特别是缺乏在基层组织学习工作的履历,这导致我的知识结构和工作经验头重脚轻,根底太浅,既不符合科学发展观关于“全面发展”的论述,也不利于个人的成长进步。毛主席曾教导我们:“去农村去,那里有广阔的天地,大有作为”,如今国家也在积极推行大学生“村官”政策。我相信自己一定有能力拥护好“村官”改革的大旗,到农村的大舞台上去披肝沥胆、俯首称牛。

为了胜任村委会的工作,我系统的学习了《居委会组织法》、《党章》、《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法律法规,还认真仔细的阅读了中央关于“三农”问题的相关文件,据学习我了解到,居民委员会是居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自治组织,它在乡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宣传国家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办理本地区居民的公共事物和公益事业,调解民间纠纷,协助维护社会治安,协助各部门做好公共卫生、计划生育、优抚救济等相

关工作,是老百姓贴心的“左右手”,得力的“当家人”。

长吉乡,是生我养我的故乡,我熟悉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这里的父老乡亲用纯朴的言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导我,鼓励我,使我懂得了立身做人,踏实做事的道理,二十年的朝夕相处,也让我们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虽然我现在走出农村走上了社会,但是反哺农村,回报家乡的愿望在我的心中从未更改。

据此,请党委领导考察的我的自荐。 最后,祝各位家庭顺治,身体康熙,前途乾隆,万事嘉庆!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二0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村官自荐信】相关文章:

村官创业培训心得05-18

村官考勤制度05-15

村官面试技巧05-12

村官 期满考核 总结05-13

村官辞职信05-24

村官工作总结04-11

社区村官考核个人总结05-19

对村官工作感悟和体会05-17

村官转正工作总结05-17

村官工作展望和计划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