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大学生入党自荐信

大学生入党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14:06:10 自荐信 我要投稿

大学生入党自荐信

敬爱的党组织:

大学生入党自荐信

你好!

我叫xx-x,男,汉族人,现就读于xx大学xx学院xx系xx专业。

我的父亲当时是xx部队的连长,转业后在xx市建设银行任一普通干部,他一名共-产-党员。我的母亲是一名小学教师,曾多次被评为先进教师。在家庭中,我从小就了先进的教育,仅是文化知识的积累,更有知识的熏陶,可以说我是沐浴在阳光下成长起来的。我的父母严谨的工作作风也深深着我,谦虚、严谨、朴实的品质从小就给了我的印象。我从小就有着的志向:要努力,将来为祖国。

1992年9月,我就读于xx市xx小学。在那儿我受到了老师和学校优良的教育,在小学二年级我就加入了少年先锋队,老师告诉我红领巾是少年先锋队队旗的一角,我戴上它,将来才能有资格加入共青团,直至一名中共-党员。我于是暗暗下定决心,将来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我努力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曾担任过副班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的职务,年年三好学生的称号,还过校奖学金。为的梦想努力。

1998年9月,我升入了xx市第五中学。在新的环境中,我依旧努力学习,成绩优异,参加活动,一直担任班级的宣传委员和数学课代表,过校奖学金,初三那年还xx省自然竞赛市三等奖。我就在1999年9月地加入了共青团,在闪闪的团徽前,我开心地笑了,这说明我的努力了回报,更说明我向着党组织更近了一步。我那时想着时候能加入共-产-党,想象着共-产-党员的那一刻,似乎离我还有很远的距离,可是我相信,我只要一直努力,就能的。

2001年9月,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xx市的高中:xx中学。在高中的这段内,我依旧刻苦努力,成绩名列前茅,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宣传委员和英语课代表,年年三好学生的称号,多次“学习分子”的荣誉,高三那年还xx省生物竞赛市三等奖。高中我参加团组织的活动,曾以学生团员代表的身份出席参加了校共青团代表大会。我在三年的学习中经常阅读关于党知识的书刊,对马克思主义、的认识,思想也成熟,对加入共-产渴望也越来越强烈。

2004年9月,我以高出线50多分的成绩考入了xx大学。在开学的个月里我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大学里我一直戒骄戒躁,苦干,成绩优良,以的行动来体现的决心。大二的时候我竞聘担任了自动化学院团委宣传中心主任的工作,努力团委工作。我也参加了自动化学院的党校培训,并以优异的成绩“先进个人”的称号而毕业。2015年9月我被确立为入党,这对我来说是党员的一步,我人生之中的一步。共-产-党的一员是每个人的梦想,而我在梦想下的付出回报,我相信,我只要努力,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将为期不远,而我也会承担起更重的责任和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一生。

在我成长的道路中,我的思想一直着共-产洗礼,并且在、行动上都着党组织对我的教育和考验。学校党组织对我的培养,在启发我的政治觉悟,还有利我成长的机会,使我在日趋成熟,在组织的教育下,我地学习,地,地实践,地收获。我也学习关于知识,理解马克思主义、、和“”思想的精髓。我深深懂得,人的人生观,远大理想,无止境地追求,才会生活得更有意义,而向党组织靠拢,正是我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最好的途径。

我深深知道加入共-产-党,替谋利益,也名垂青史,光耀门楣。我一名共-产-党员,能在下奉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我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遵守章程,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教导,自觉地党员和的帮助与监督,努力克服的缺点,弥补,早日入党。

【大学生入党自荐信】相关文章:

大学生入党自荐信范文04-29

入党自荐信04-24

大学生入党自荐书范文05-05

大学生入党推优自荐书05-05

入党自荐信范文04-24

入党推优自荐信04-24

入党积极自荐信04-24

大学入党自荐信04-23

入党积极分子入党自荐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