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辅导员助理自荐信

辅导员助理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15:03:41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辅导员助理自荐信

尊敬的韩老师:

辅导员助理自荐信

您好,第一要说的是很感谢可以给我这个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阅读我的自荐信。我是来自建筑学1班的许少东,对于辅导员助理这份工作,我很感兴趣,并坚信自己可以做好。

对于辅导员助理这分工作,我是第一次接触,但是很不想失去这个机会,觉的应该努力争取,“玉不琢,不成器”,就此我也很想锻炼一下自己,让自己的优点发挥出来,让缺点慢慢磨灭,关于我的优点,我自认为自己善于交往,觉得交朋友是一件快乐的事,在学习工作方面,我不认为我很聪明,但是我愿意花时间去琢磨不会的东西,这也是我以前辅导员对我的看法。而我的缺点就是喜欢睡觉,即使我很不喜欢这种状态。

虽然我是第一次接触辅导员助理这样的工作,但是我却对它并不陌生,我有我自己的看法。在学校,辅导员不仅仅要关心自己的工作,还要照顾学生学习,事务繁琐。而作为辅导员助理,我觉得它最重要的一点就应该弥补这一点。及时了解班级动态,维护班级秩序。并且辅助辅导员共同建设一个更好的让学生学习的氛围。培养良好的学风。而能做到这些的,我觉得他需要一个良好的沟通能力,我在这方面还比较突出,所以想让老师给个发挥自己能力的机会,我会让你看到我的脚踏实地和坚定的态度。

“士为知己者死,良禽择木而栖“,人应该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努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努力实现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使不成功,无所谓,但是我一定要朝着成功的方向。

瑾以此信代表我的诚心,希望韩老师可以给个机会。并谢谢您可以抽出空余时间阅读我的自荐信。

祝您工作愉快,期待您的同意。

无论结果如何,我愿意与您一起共同努力。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许少冬

【辅导员助理自荐信】相关文章:

辅导员助理述职报告06-02

面试辅导员助理的技巧04-12

助理辅导员面试技巧05-18

助理辅导员工作展望05-18

辅导员助理个人总结04-29

辅导员助理工作总结03-08

辅导员助理工作计划03-18

助理辅导员面试的问题有哪些03-01

辅导员助理工作总结18篇05-30

辅导员助理工作总结14篇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