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高中语文教师自荐信

高中语文教师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15:10:07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高中语文教师自荐信

尊敬的校领导:

高中语文教师自荐信

您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垂阅我的自荐材料。从这一刻起,我将呈上我的自信和能力,用我的真诚博得您的共鸣。

我叫苗臣耿,是安徽省淮北煤炭师范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学教育2004年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努力提高和完善自我,取得了优异成绩。20xx年8月就职于一所示范高中,从事高中语文教学工作。

工作五年来我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下面我从教学、教育、教育科研和继续教育四个方面向您介绍一下自己。

一、教学方面

从教以来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和国家负责,全身心投入到教学中。教学工作多次受到校、县领导的表彰。

2015年4月,在阜南县教育局教研室组织的2015年“阜南县高中语文优质课大赛”中,所讲的课《逍遥游》被评为一等奖。

2015年4月,在阜阳市教学研究室组织的阜阳市2015年高中语文优质课评比中,所讲的课《项链》荣获三等奖。

2015年6月我执教的《陈情表》一课被中国语文报刊协会课堂教学分会评定为语文课堂教学优质课,获得一等奖,本人荣获教学能手称号。

所代班级语文单科成绩无论在月考还是高考中都在全校遥遥领先。

辅导的学生作文在各类刊物发表或获奖。刘菲菲同学的《我与高考相差多远》发表在《中学生学习报》第52期。张曼同学的《诗两首》发表在《学习周报》第108期头版。2015年12月指导学生参加第四届“中华情主题写作”大赛,一人获得银奖,两人获得铜奖。

作为教研组长曾指导语文组教师参加县、市优质课比赛,都荣获一等奖。

二、教育方面

2015年9月开始担任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学习成绩优秀,师生关系融洽。每周一篇周记,学生畅所欲言,班主任真情回复,加强了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高中语文教师自荐信】相关文章:

高中语文教师述职报告01-10

高中语文教师个人计划05-21

高中语文教师考核总结05-15

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反思05-24

高中语文教师教学反思10-23

高中语文老师寄语05-14

高中语文教师岗位职责03-24

高中语文教师履职总结05-19

高中语文教师工作计划04-09

高中语文教师工作总结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