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工程部经理自荐信

工程部经理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15:30:15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程部经理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工程部经理自荐信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书,今毛遂自荐,诚待您的指导!

我是xx大学20xx届土木工程专业的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今天,我是怀着平 静而又激动的心情呈上这份自荐书。之所以平静,我的知识和能力不 会让你们失望,将无愧于您出示任何有权威人士的推荐书 来为我谋得 职业,也拿不出一摞摞的获奖证书来作为我的筹码,而只能凭自己十 几年来刻苦学习的结果和自己吃苦耐劳的本性来作为我的奠基石。

我很幸运能生长在一个充满竞争和挑战,机遇与发展并存的年代。对未来,我充满憧憬,并渴望能找到人生的支点,去撑起一片湛蓝的天空。我觉得我能胜任这份工作有如下三个理由:1.从小学到高中,我一直担任班干部,大学期间也担任过青年志愿者协会外联,团体意识强,易与人相处,沟通能力强;2.我的专业很对口,有一定的专业知识背景,并且也有过几次实习的经历;3.我能吃苦,农村长大的我早已经习惯了室外的烈日当头,风吹雨打,耕田担粪尚且不怕,小小苦头算得了什么?

我的工作信仰是认真负责、脚踏实地、坚定不移的向着项目经理迈进,为达到折一理想,我打算从最基层的施工员做起,熟悉各种建筑安全类规范,掌握各工程工序要领,明白从招投标、预算、测量、材料采购、监理、土方开挖到建筑物的竣工一整套的流程。不管前面的路有多么遥远,我都将怀着精卫填海般的不骄不躁,坚定执着和永不放弃:“我愿平东海,身沉心不改;大海无平期,我心无绝时。”

城然,刚刚才毕业,缺乏工作经验是我的不足。但我拥有饱满的 热情以及“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我就是一匹千里马,执着地追寻着一位识才重才的伯乐!真诚地希望贵单位能提供我一个发挥才能,实现人生价值,为社会发展效力的机会。我的信条是:做好眼前事,世上无难事!一个合作的 机会,对我来说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愿意将个人价值放在与贵单 位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工作中去实现。我期待着您的好消息。相信您 的眼光,相信您的选择!相信我不会令你失望!

我最大的优点——进取,不忘脚踏实地,吃苦耐劳,沉稳冷静!我最大的资本——年轻, 具有很强的可塑性!我有健康的身体,成熟的心理,我有十二分的信心来胜任贵公司的工作。因为我相信,我有潜力。期盼您的赐教!

最后,恭祝贵公司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工程部经理自荐信】相关文章:

工程部经理述职报告04-07

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09-08

工程部经理的岗位职责01-27

工程部经理工作职责12-17

工程部经理面试问题及答案03-29

物业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02-27

【精】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04-09

装饰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04-09

地产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04-08

【热】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