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竞选部长自荐信

竞选部长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19:29:49 自荐信 我要投稿

竞选部长自荐信模板

尊敬的主席团:

竞选部长自荐信模板

您好!

我是大二环工班的査戎。一年前刚入学的时候,一条萌萌的超级有爱的提醒新生的短信让我在招新时满怀期待地选择了女生部,一年里,那么多让我印象的时刻,因为觉得有爱我加入了女生部,一年过去了,我仍然想继续留在这里。

我想从工作经历和部门规划和展望两个方面陈述我推荐自己的理由。

一.工作经历

从一开始加入部门就投入的迎新晚会布置、活动室布置,到贯穿全年的生日短信祝福、备受好评的第一季快递代取,以及第二学期女生部参与的校最具影响力毕业生颁奖晚会,女生部这一年是忙碌充实的,但也有一些遗憾。我们做好了女生节和圣诞节的策划,但最后没有付诸实施,由于我的问题,还闹出了误会和不愉快,让我更加想留下来,延续这些有爱的活动,弥补没有办成的活动的遗憾。

二.展望和规划

在我的想象中,这个部门应该是个有效率的大部门,很温馨的小集体。我是一个把工作和生活分的比较开的人,生活上我比较感性,玩的熟就是个疯丫头,但遇到工作,我注重计划性和效率。如果我担任部长,首先,从日常例会来说,我会缩短例会时间,简明严肃地交代各个事项,避免不必要的繁文缛节,也避免混乱和嬉闹降低例会的效率,但会后,希望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聊生活聊学习聊八卦,会给大家增多聚会,给每个干事过生日。女生部和生活部的性质就是服务性的、温暖的,希望从成员中,这种氛围就能蔓延开来,带着爱才能更好地为全院同学服务。

我想我们女生部的特色活动女生节是一个有潜力不断扩大的活动。东大作为理工类大学,女生节的活动一直有学院在办,但没有一个形成规模和特色,给全校学生深刻的印象,我觉得这是我们的机会。

像快递代取、生日祝福、新生提醒,包括生活部的生活贴士这些服务性质的活动都一定要坚持和继续,但其中还缺乏整个规范化完整化有反馈的机制。比如生日祝福,就经常有有的同学收到有的同学没收到的情况,人人学生会主页上也因为我们部门的失误,没有给每个同学送去祝福,每个干事是否按时发送了这些短信是否向人人主页提醒了生日祝福都没有反馈机制,这是很遗憾的。也是我一直想着要改进的。

院学生会还有个天然优势就是部门间的联系,各个部门的成员都是同学彼此很熟悉,这个优势是校级学生会和协会羡慕但无法超越的。很多活动可以加强部门间的合作,这种团队氛围是现成的优势。但是,可以看到,在我们院部门合作进行的活动中,有一些出现了没有明确负责人,部门间沟通不畅以至职责不明确的问题,工作进程彼此不清楚,出现了问题该询问谁负责,十分混乱低效。如果下一学年我作为部长,筹办如女生节这样比较大型的活动,如何加强部门间合作,又避免混乱是我会努力想办法的。

女生部和生活部的合并,势必会带来很多挑战。任务会加重,这需要女生部和生活部“老人”加强沟通协调,提高效率,我会期待一个更大更强,也更有爱的部门!

热情和行动是两回事,行动和坚持是两回事,坚持和成功又是两回事。我相信热度,更相信态度。学生活动的特殊性质决定了,是否按质按量完成任务没有人可以强求,面对学习和生活等等冲突,支持我们的一是责任感,二是归属感。既然想留在女生部,我就会努力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任,完成好本职工作,不论是细枝末节的点点小事,还是整体的创意和规划,我都会努力尽心尽力。支持我竞选的最大理由是热爱,但我会努力做好行动、坚持、直至成功这后面几步。很多方面我很普通,但我在统筹事情上很有条理和优势,我觉得我可以胜任工作,我也会努力去胜任!

【竞选部长自荐信】相关文章:

竞选部长自荐信02-24

竞选部长自荐信15篇04-30

竞选部长的自荐信13篇04-25

竞选部长自荐书07-05

竞选部长的工作展望05-18

学生会部长竞选稿竞选学生会部长的稿子09-02

竞选部长工作展望05-18

竞选部长自荐书15篇07-14

竞选实践部部长自荐书01-28

学生会竞选部长的竞选稿范文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