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考研调剂自荐信

考研调剂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21:06:25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研调剂自荐信

尊敬的xx老师:

考研调剂自荐信

您好!

冒昧打扰您了,首先诚挚的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阅读我这封信。

我叫xx,男,xx岁,现在是xx大学,xx学院,xx专业大四的学生。我参加了xx-xx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的是xx-xx理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考试情况如下:总分xx,政治xx,英语xx,数学xx,化工原理xx。

这个成绩与所报考院校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正积极准备调剂回本校。通过网络搜索和学长介绍,得知x老师您治学严谨,对学生要求严格,在新型xx-xx方面有很深的研究和造诣,我知道自己的初试成绩不太理想,若有幸拜入您的门下继续深造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刻苦专研.

在校期间我热爱所学专业,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学习刻苦,通过英语六级,多次获得奖助学金且积极参加课外活动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

我对您的研究领域很感兴趣,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希望能在您的门下就读,跟您学知识、做项目,进一步提高自己。若老师能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不辜负您的信任和期望。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安康

学生:xx

【考研调剂自荐信】相关文章:

中药调剂岗位职责05-20

西药调剂员岗位职责04-18

调剂工作岗位职责03-16

中药调剂员岗位职责02-28

中药调剂员岗位职责9篇05-10

中药调剂员岗位职责(15篇)04-26

中药调剂员岗位职责15篇02-28

中药调剂员岗位职责集合15篇04-26

考研计划05-03

考研面试技巧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