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天津大学个人自荐信

天津大学个人自荐信

时间:2022-04-29 22:45:20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天津大学个人自荐信

尊敬的天津大学自主招生领导:

天津大学个人自荐信

您好!我叫***,今年十七岁,是来自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高中的一名高三女生。我希望通过贵校的自主招生来实现我在贵校学习的梦想,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审阅我的申请材料。

贵校是中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建筑、化工、内燃机等专业更是国内领先,家喻户晓。贵校有着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教学资源,良好的学术氛围,为社会培养出许多杰出人才,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近年来我校许多优秀学生都选择贵校为第一志愿,我也渴望在明年成为名副其实的天大人。

我从小学到初中学习成绩一直非常优秀,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入自己理想的鹤壁高中,经过近三年的锤炼,我从一个青涩的女孩逐渐成长为意志坚强、聪明活泼、底蕴深厚、热爱生活、富有爱心和同情心、积极进取、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在语文和生物学科特长突出,多次被评为学科特长生。学习成绩从年级前150多名进入到年级第59名。

我性格开朗,兴趣广泛,国内国际形势、音乐美术舞蹈都会引起我极大的兴趣与关注。我喜欢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2011年5月举行的鹤壁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上,主动加入到自愿者的行列,在社会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在此收获了许多知识;我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爱心活动,经常组织同学们一起到福利院看望可爱的孩子们,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我喜欢音乐,从小参加电子琴、钢琴班的学习,经常代表班级和学校演奏乐曲;我热爱美术,从小学到高中不间断的参加美术学习班,高中阶段是班里的宣传委员,经常代表班级和年级制作出精彩的板报作品,使我在班级宣传管理上有了明显进步;我热爱体育运动,曾代表学校取得全市中学女子排球比赛第一名的佳绩。

在知识的海洋里,在紧张的高中学习生活中,我用快乐感染每一个人,我有较好的同学缘,不仅因为我的班干部职务,更来自我率直、纯真、热情的性格。我是一个做事果断、有主见的人,愿意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积极主动地学习,我玩的时候会尽情的忘乎所以,但我在学习的时候会全身心地投入进去。一旦面对着困难,便会本能地把全部潜力发挥出来。

我注重提高学习效率,我总是花费较少的时间而完成和别人同样的作业任务。在高中历次的期中期末考试中,我的成绩大多领先,名列前茅,这些都源自我的科学的学习方法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天津大学,是我梦寐以求的大学殿堂,天大建筑系的杰出校友崔恺、李兴钢、赵小钧等时刻激励着我,能够与他们成为校友,将非常荣幸。我希望我能在天大的建筑学、工程管理、金融学、法学、英语等专业的其中之一学习,我渴望将来能成为天津大学的杰出校友。恳请贵校领导能够接受我的申请,实现我的理想。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2012 年12月15日

【天津大学个人自荐信】相关文章:

天津大学人才培养方案05-18

个人的自荐信03-03

个人自荐信12-03

职场个人自荐信03-01

个人自荐信范文06-08

求职个人自荐信11-12

优秀个人自荐信08-19

个人求职自荐信12-03

个人自荐信【荐】02-06

个人自荐信【推荐】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