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介绍信>《儿童自我介绍信

儿童自我介绍信

时间:2022-04-30 01:14:40 介绍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儿童自我介绍信

我叫***,小名宸宸,现在2岁八个月。

儿童自我介绍信

我健康、自信、快乐,既活泼好动,又能安静“做事”;能较好地理解大人的话,比较讲道理;而且在我的能力范围比较自立、有主见;特别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尤其是比我大的小朋友。

我平常的活动,最喜欢的应该是玩沙子和过家家,夏季的最爱是游泳,其次就是看鸭子、喂小鱼(玩沙子、看鸭子、喂小鱼基本都是在火炬公园进行)、玩气床(可惜最近天冷不能玩了)、吹泡泡、躲猫猫、去儿童乐园、逛超市(玩具区和食品区)等。

上幼儿园应该是我开始独自面对社会的开始,是一个崭新的阶段,爸爸妈妈希望我在初入园这段过渡时间有一个快乐的成长体验,但因为我年龄还小,所以还有些担心:

1、吃饭、喝水基本没有问题,但还需大人提醒。

需要注意的就是吃饭时常常把饭弄到衣服上,平常用围兜可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幼儿园里不使用围兜,我需要有个学习的过程,妈妈会为我准备备用衣服,辛苦老师帮助换一下。

2、大小便问题。会主动说“拉巴巴”、“尿尿”,基本会自己脱裤,但提裤子还不熟练,现在天冷穿的衣服多,好像难度更大。在家时,我使用宝宝便盆,可能幼儿园里没有,所以这需要一个学习、适应的过程。

3、睡觉问题。表面来看我睡觉比较规律,晚上9:30--10:00睡觉,早上7:30起床;中午12:30—13:00睡觉,一般能睡2-3个小时,但睡觉前都不是我自愿睡,而且睡觉前要求讲故事,然后由妈妈或爸爸陪着睡。

幼儿园是一个集体环境,所以午睡时还辛苦老师多提醒一下,以免影响其他小朋友的休息。

4、环境适应能力比较慢热。平常很谨慎,遇到新环境和新鲜事物,我总是先看,确认安全后再动,一旦融入环境后就会很投入,烦请老师在我刚入园时多加关注,帮助我尽快融入到集体中。到现在已经上了3天了,这几天老师对我也是悉心照顾,谢谢!辛苦了!我也会努力的!

5、关于争抢玩具问题。爸爸妈妈告诉我公共的玩具轮流玩,自己的玩具自己说了算,要玩其他小朋友的玩具需要得到小朋友的允许,当然小朋友要玩我的玩具也要得到我的允许。一般我比较大方,玩具能和大家一起玩,有好吃的也会主动分给大家吃。但有时也会违反规则,请老师们帮助引导。

另外,日常生活中爸爸妈妈常提的还有两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安全问题、卫生问题。这是两个最重要的问题,对家庭来说是,对幼儿园来说也是。在这儿特别提出这两个问题,是想再次提醒我们大家,我们有幸在一个宽松自由的环境中成长,但原则和前提是保证安全、卫生。

最后,愿我们成为好朋友,愿我们成为亲人,愿我们一起快乐成长!

【儿童自我介绍信】相关文章:

护士自我的介绍信07-02

自我介绍信05-19

给导师自我介绍信04-01

初中的自我介绍信01-26

入团自我介绍信01-08

保险的自我介绍信04-01

求职自我介绍信04-22

应聘自我介绍信11-03

求职自我介绍信11-06

个人自我介绍信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