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介绍信>《法学专业求职介绍信

法学专业求职介绍信

时间:2022-04-30 01:17:52 介绍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法学专业求职介绍信

公司人事部:

法学专业求职介绍信

你们好!

我知道**向贵公司申请入职,已经递交了求职简历及求职信,我在此为她写介绍信。

敝校法律专业知名度较高,入学考试竞争激烈,十多人中才有一人被录取,李小姐就是这样一所法学院的毕业生。她是我两年研讨课的学生之一。20**年6月毕业,获得法学学士学位,而且我觉得我非常了解这位申请人。研讨课第一年是概括地讨论社会科学,第二年讨论较专门的主题。她了解这些主题,参与课堂活动,并提出了有创意而深入的见解。

在个性方面,李小姐表面上是沉静而被动的,但实际上却充满了和善进取精神,痕恨轻易的妥协。她积极的求学态度与生活方式,已经帮助她在商业界担任了重要的商业职务。首先是在新皇--一家房地产公司管理契约业务,从20**年7月到20**年9月;继而受聘于松伟贸易公司企划部,从20**年10月迄今。

李小姐现在是想应用她所学到的商业经验和学识,到贵公司发挥更大的作用。我相信她在新工作上会做得更好,所以毫不犹豫地向您推荐李小姐。

我将感激您对这位申请人做慎重的考虑。

【法学专业求职介绍信】相关文章:

求职的介绍信05-24

求职介绍信03-22

求职介绍信12-21

求职自我介绍信11-06

学生求职介绍信03-24

求职介绍信范文03-31

关于个人求职的介绍信03-07

求职介绍信模板05-25

个人求职介绍信05-11

求职自我介绍信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