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庙值班制度

时间:2022-04-30 14:24:56 值班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寺庙值班制度

1、干部职工保证出勤天数,保证每月在乡住勤7晚以上,实行值班签到和办公室逐日登记,按月小结制度。

寺庙值班制度

2、乡机关及各片线夜晚值班实行分班轮流值班制度,除在县城开会办事或在村住宿外,晚上值班人员必须在乡住宿值班。

3、值班人员必须按要求坚守工作岗位,如需请假,须向带班领导请假,经自行与其他人员调整后方能批准。值班人员做好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并做好值班记录。如遇突发事件,必须及时处置并向带班领导汇报,带班领导向主要领导汇报。

4、党政综合办公室必须保证24小时有人值班,并做好来电来访值班记录,及时上传下达,确保政令畅通。

5、乡党委、政府对值班情况实行不定期抽查,按照规定人数计算,每缺1人次,扣各片线20元,由各片线落实到相关责任人;如出现因值班脱岗或工作不力引发的责任事件,将追究带班组长和值班责任人的责任。

罗汉寺街农业服务中心值班制度2016-04-05 19:21 | #2楼

一、实行8小时上班值班制,法定节日(元旦、春节、五一、国庆)另行安排。

二、每天有一名主任(副主任、委员)带班,负责办公室当天的日常事务和管理,从周一至周五按序循环。值班同志因工作需要或其他特殊事宜而不能到岗的,经协商后由其他同志进行补位。

三、认真及时处理来电、来客、来访,做到热情、真诚、礼貌。对各类事项特别是重大事项和突发性事件,应按程序及时处理,不得延误。对当班未办理完的事项,应转交接-班人员继续办理。

四、接、打电话时,态度要和蔼,用语要文明,杜绝生、冷、硬现象。要坚持首问负责制。

五、要认真及时办理领导交办的各项事务。对交办的事项,要积极联系承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六、坚守工作岗位,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严格履行交、接-班手续,做好值班记录。值班期间,要保持值班室环境清洁、卫生,做好当天的报纸和信件收发工作。

七、值班记录要按月进行归档,形成完整档案材料,以备查询。

【寺庙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值班的制度01-16

寺庙安全管理制度03-23

加班值班制度05-11

值班加班制度05-10

考勤值班制度05-13

餐饮值班制度02-06

学校的值班制度02-02

应急值班制度02-27

防汛值班制度02-08

值班制度范本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