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安保部责任状

安保部责任状

时间:2022-04-30 21:50:54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保部责任状

(1)、在物业服务处主任的领导下,全面开展秩序维护部的工作。

安保部责任状

(2)、负责制定秩序维护部的工作目标、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并监督检查落实。

(3)、负责指导监督所管辖区内的安全防范工作,协助公安机关处理刑事案件和火灾事故。

(4)、负责主持本部门例会,总结本部门工作,传达上级领导及有关部门的指示,布置具体落实措施。

(5)、负责检查监督本部门公共秩序维护、消防安防工作的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并跟进落实。

(6)、负责应聘保安员的资格审查和面试。

(7)、负责组织实施对保安员的培训及考核,决定对不合格保安员的处理意见。

(8)、负责每月会同相关部门对物业实施消防安全检查。

(9)、负责做好保安、消防设施和用品的验收、使用和监督管理,并对需要维修物品提出申请。

(10)、完成公司及中心交办的其它事项。

本责任书自签订之日起执行

项目主任签字: 秩序维护部经理: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保安部安全责任书2016-04-10 13:46 | #2楼

保安部是酒店的安全保卫部门,是负责酒店安全保卫工作的职能部门。保安部员工主要负责酒店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酒店内部治安秩序,保障酒店及其人员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酒店的安全工作,同酒店的命运息息相关,因此,为明确保安部员工的责任,特制定本消防安全责任书。

1、认真做好交接-班记录,并办好交接-班手续 。否则,发生的一切责任事故,均由两班员工及部门相关负责人负责。

2、严格物品出入及放行手续。若因大门岗、监控岗把关不严造成物品流失,所流失物品由财务部评估其价值,由大门岗、监控岗保安员及部门相关负责人承担赔偿责任。

3、夜间留宿客人车辆,由于保安员没有认真履行“车场车辆车号抄号表”且未认真巡查而造成车辆被盗或人为破坏,责任由当值保安及部门相关负责人负责。

4、坚守岗位,不私自离岗、窜岗,时常巡视,检查责任区域,及时发现不安全隐患。若由于私自离岗、窜岗及巡查责任区域不认真、不彻底而发生抢劫、盗窃、火灾等,一切责任由当值该岗保安员及相关负责人负责。

5、消防控制中心保安员应每天检查酒店消防设备正常运转情况。发现不能正常运转或异常的消防设施、设备应及时书面报告部门负责人。

6、巡逻保安员,若不能按规定对酒店仔细彻底巡查,不按规定巡查而发生盗窃、凶杀、火灾等事故,巡查保安员负玩忽职守责任。

7、酒店发生盗情或火情,保安员接警后而没有及时赶到现场,导致事故事态扩大,当值保安员、接警保安员及相关负责人对此次事故负责。

8、保安部负责人制订酒店长、短期消防、安全培训制度,制定酒店长、短期消防、安全检查制度,若因没制定以上制度造成安全事故,部门负责人承担主要责任。

9、部门负责人需对酒店每位新入职的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严禁培训不合格的员工上岗。

10、部门负责人按总经理指示监督各部门对《限期整改通知书》的执行情况,把整改结果及时汇报总经理,并按总经理指示对隐患部门及部位进行整改。

11、部门负责人应按酒店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规范保安部各位员工。杜绝无组织、无纪律情况发生。

12、保安部员工若因维护酒店利益而身体受到伤害,则酒店负责相关的一切医疗费用,直到身体恢复且正常上岗为止。致残或死亡则按国家规定处理。

13、部门负责人为本部门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对消防安全负主要责任。

15、若一年内责任范围内无责任事故发生,酒店将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奖励。

16、本责任书一式两份,同具法律效力。

17、本责任书从2015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有效。

酒店总经理签字(公章):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监督部门负责人签字: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部门经理签字: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总监办安保部责任书2016-04-10 13:51 | #3楼

1、安保部长是总监办安全专职管理人员,协助领导组织推动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并负责监督检查执行情况,同时对本项目发生的安全事故,承担相应的管理及监督责任。

2、定期制定安全工作计划和方针目标,并负责贯彻实施。 3、协助领导组织定期、不定期的安全生产检查,制止违法违章指挥、作业,发现施工生产过程中的危及职工生命、健康和单位财产的重大危险时,有权停止作业,并报告领导。

4、参加新建、改建、扩建和技术改造工程项目的设计、开工审查、竣工验收和试运转工作,督促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设施按“三同时”原则予以落实。

5、开展安全生产宣传,监督施工单位搞好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和考核工作,并对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6、参加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进行伤亡事故的等级、统计、分析、报告、预防工作。督促施工单位,提出预防事故措施。

7、组织开展本单位安全生产竞赛、评比和奖罚活动及安全生产经验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工作。

总监 签字(章): 日期: 年 月 日

安保部责任人签字: 日期:年月日

二00九年安保部安全责任书2016-04-10 18:51 | #4楼

甲方:宣汉县汽车站

乙方:宣汉汽车站安保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上级有关部门相

关规定要求,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切实加强安保部的安全管理,甲乙双方签订以下安全责任书:

一、甲方责任:

甲方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为乙方提供必要的的培训和管理支持,支持乙方在生产经营上大胆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二、乙方责任

1、乙方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日常工作的首位,随时加强对所管科室所有职工的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学习,熟练掌握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做到有计划、有检查、有总结。

2、并与所管科室签订安全责任书,检查落实责任书项目是否落实到位 。

3、乙方应督促检查所管科室做好安全资料的立卷归档和管理工作。做到各种安全文字资料齐全,档案规范。

4、强化劳动纪律,安保部所管科室每个职工必须按时

上班,按时下班,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工作岗位职责,认真履行安全岗位操作规程。

5、加强对本部所有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监管工作,严格实行安全生产奖励办法,积极鼓励本部所属职工举报一切不安全行为。

6、定期向站领导汇报工作,当好参谋,每月有工作计划、工作安排。

7、认真做好上传下达,下情上报工作。

8、实现“源头”安全管理责任事故、服务质量事故、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行为、火灾、旅客财产被盗及站内治安事件、“三品”违规进站上车事件等不安全责任事故指标为零。

9、乙方督促检查所管科室人员严守“三不进站,五不出站”管理规定,对责任心不强或出现责任事故的,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责任,并追究科室和部门的领导和监管责任,触犯法律法规的,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取消本部年终一切安全奖金和评优资格。

10、乙方全年完成本责任书所有指标,未出现一例安全事故,甲方一次性奖励乙方安全奖金300元,若违反“三不进站、五不出站”管理规定或出现源头安全责任事故的,将给予本部500元的经济处罚。并取消年终本部及所管科室评优、评先资格和安全奖金。

11、严厉惩处因违反安全管理规定而打击报复或借助外

界势力干扰安全管理的行为,对用一切手段打击报复安全管理和举报人的行为,将按站规顶格处理。

12、乙方所管科室职工在非工作时间内,出现的一切不安全事故,概由乙方所管科室职工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的经济和法律责任,与车站无关。

13、本责任书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定之日起生效。

甲方:宣汉县汽车站

安全责任人:

乙方:宣汉汽车站安保部

安保部责任人:

二00九年一月一日

安保部消防安全责任书2016-04-10 10:53 | #5楼

保安部是酒店的安全保卫部门,是负责酒店安全保卫工作的职能部门。保安部员工主要负责酒店的安全保卫工作,维护酒店内部治安秩序,保障酒店及其人员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酒店的安全工作,同酒店的命运息息相关,因此,为明确保安部员工的责任,特制订本消防安全责任书。

1、认真做好交接-班记录,并办好交接-班手续 。否则,发生的一切责任事故,均由两班员工承担,两个班长各承担50%。

2、严格物品出入及放行手续。若因门卫岗把关不严造成物品流失,所流失物品由财务部评估其价值,由当班门卫岗保安员承担赔偿责任。

3、夜间住宿客人车辆,由于保安员没有认真履行职责,且未认真巡查而造成车辆被盗或人为破坏,一切责任由当值保安负责。

4、坚守岗位,不私自离岗、串岗,时常巡视,检查责任区域,及时发现不安全隐患。若由于私自离岗、串岗及巡查责任区域不认真、不彻底,而发生抢劫、盗窃、火灾等,一切责任由当值该岗保安员负责。

5、消防中控室保安员应每天检查酒店消防设备正常运转情况。发现不能正常运转或异常的消防设施、设备应及时书面报告部门负责人。若因玩忽职守没能及时发现设备异常而出现火灾、设备不能正常运转等事故及现象,当值消防员负主要责任。

6、巡逻保安员工,若不能按规定对酒店仔细彻底巡查,不按规定巡查而发生盗窃、火灾等事故,巡查保安员负玩忽职守责任。

7、酒店发生火情,保安员接警后而没有及时赶到现场,导致事故事态扩大,当值保安员、接警保安员对此次事故负责任,保安部负责人负督导不严责任。

8、保安部负责人制订酒店长、短期消防、安全培训制度,制订酒店长、短期消防、安全检查制度,若因没制订以上制度造成安全事故,责任由部门负责人承担。

9、部门负责人需对酒店每位新入职的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严禁培训不合格的员工上岗,否则由此而引起的消防安全事故,责任由部门负责人负责。

10、部门负责人按店长指示监督各部门对《限期整改通知书》的执行情况,把整改结果及时汇报店长,并按店长指示对隐患部门及部位进行整改,否则由引起的消防、安全事故,责任由部门负责人负责。

11、部门负责人应按酒店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规范保安部各位员工,若因部门负责人督导不严、管理不到位而造成保安部内部无组织、无纪律,发生有关责任事故,部门负责人负主要责任。

12、保安部员工若因维护酒店利益而身体受到伤害,则酒店负责一切医疗费用,直到身体恢复且正常上岗为止。致残或死亡则按国家规定处理。

13、保安部员工若非因公致伤、致残或死亡,一切责任自负,与酒店无关。

14、部门负责人为本部门的消防安全责任人,对消防安全负主要责任。

15、本责任书一式两份,同具法律效力。

16、本责任书从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有效。

酒店负责人: 部门负责人:

部门全体人员: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安保部责任状】相关文章:

【精】行政部安全责任状05-09

后勤部百分考核责任状03-05

安保部工作计划03-05

安保部工作总结03-15

安保部岗位职责05-22

家长责任状11-08

目标责任状05-05

物业安保部岗位职责02-06

酒店安保部岗位职责04-19

安保部部长岗位职责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