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保险公司领导致欢迎词

保险公司领导致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4:58:14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保险公司领导致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高峰英雄:

保险公司领导致欢迎词

大家下午好!

今天,在这充满喜悦、兴奋和激动的荣誉殿堂,我们迎来了********分公司“**** ****”首届高峰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向出席今天大会的总公司****总和***分公司****总监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在座各位为公司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业务精英们表示感谢!

***分公司自开业以来,在***保监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员工的奋力拼搏下,在***市场上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年一个新台阶,写下了太平人不畏艰险、艰苦创业的英勇诗篇。得到了监管单位的认可、总公司的信赖、以及客户的一致好评。

自2015年以来,***分公司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各业务战线齐头并进,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个险:*********;银保:******;续期:******, 业务增长不仅快速, 而且健康。 更令人欣喜的是,在***分公司,涌现出了一批以***、***、***等人为代表的寿险精英,你们是********分公司业务同仁中最杰出的代表,是****“**”团队的楷模。此时此刻能与你们一道分享你们的成功、快乐和喜悦,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为你们的成功而骄傲,为你们的成功而喝彩!

***分公司取得如此卓越的成绩离不开总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指导,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与我们共同分享这份喜悦的****总!

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阶梯。当我们品味成功的喜悦时,我们已经满怀信心地踏上了新的征程。市场竞争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作为一家正在不断成长、壮大的寿险公司,我们要勇于面对差距,迎接挑战,知难而上,不断创新,在市场的风雨洗礼中做强者、当赢家。我们将秉承“***”的经营理念,坚持走专业化经营道路。目前,我们公司上下人心正齐,士气正旺,信心十足,精神百倍,我们应乘势而上,一鼓作气。相信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分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顽强拼搏,我们定能实现目标,达成总公司下达的全年任务,在这片八闽大地上谱写新的篇章、铸就新的辉煌!

最后,再次感谢***分公司的开疆元老、为分公司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总,感谢为公司的成长不懈努力的各位高峰精英们。

谢谢大家!

【保险公司领导致欢迎词】相关文章:

北京社保领卡证明05-19

领位岗位职责04-11

领通知书的作文02-17

领通知书作文02-11

辞职时有社保领卡证明05-19

领社保卡的单位证明05-19

社保领卡证明补办05-19

保险公司领导致辞03-19

领了助学金的感谢信05-09

民办师领补助申请书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