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5:58:02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超市欢迎词范文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全体志愿者和居民朋友们:

超市欢迎词范文

大家好!

今天,正当全国人民带着满腔的热情学习胡-锦-涛提出的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之际,在淮川街道工委、办事处和辖区单位的亲切关怀下,我们北园社区在这里隆重举行 “雷锋超市”挂牌和启动仪式。这是北园社区务实为民的一件实事,也是广大居民群众盼望已久的一件喜事。值此,我谨代表中共北园社区党总支部、北园社区居委会向莅临今天挂牌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北园社区位于浏阳市中心,是城市居民的集中居住地,总面积为.1.9平方公里,总人口10618人。近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关怀下,社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社区服务上有了突破性的进展。

雷锋是中华民族的道德楷模,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设立“雷锋超市”,是贯彻落实、市政府亲民、爱民和利民、便民之策的重要举措,是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创新尝试。“雷锋超市”的主要目的在于探索建立一种社会捐助的长效机制,帮助社区贫困居民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部分实际困难,同时解决单位和市民“有爱无处献”、“想捐无处捐”的问题,建立一条方便、快捷、简易、广泛的捐助通道,是构建和-谐北园、传承人类爱心的有效载体。

社区志愿者服务是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创新和继承。关爱他人是志愿者活动的重要内容。让我们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关心那些需要关心的人。让我们携起手来,汇聚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旗帜下,成为一名社区注册志愿者,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仁爱之士的大力支持下,“雷锋超市”必将茁壮成长,阳光灿烂,爱洒人间。北园社区志愿服务将催开北园大地的雷锋精神之花!雷锋超市”的志愿服务将成为构建和-谐北园的时代最强音!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超市欢迎词2016-04-15 14:59 | #2楼

尊敬的各级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学生创业超市全体员工对各级领导和各位来宾的莅临表示最热诚的欢迎!

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创业超市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和帮助下建立起来的,是一个以“助学成才,培养能力,服务师生”为宗旨的综合性校园超市,更是一个与社会零距离接触的社会实践基地、素质拓展基地和勤工助学基地。在这一年多的运营过程中,我们超市累计招聘员工500余人,其中有90%的员工都是来自各个学院的贫困学生,累计发放员工工资18万多元,真正实现了勤工助学由输血向造血功能的转变。在工作的同时,不忘学习——这是创业超市员工始终不忘的优良传统。为了保证同学们的正常学习生活秩序,超市员工上班实行三班倒制度,把学习永远放在第一位。经统计,超市在职员工中60%的同学通过了外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一年级以上有20%的同学获得校、院三好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奖等荣誉称号。同时超市实行学生自主经营、自主管理的模式锻炼和培养了一大批人才,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超市员工中大部分同学都成为了学生中间的骨干分子。

2015年新的一年里,我们学生创业超市在学生处的指导下,总结过去的经验,规范管理,理顺各种关系,销售额从2015年的年日均2000元左右上升到现在的日均4000元左右,解决贫困学生勤工助学岗位达130个左右。我们创业超市现在始终坚持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不拒绝一毛钱的定单,不怠慢一个顾客;勤劳、自强,是我们每一个员工的品德。今天的学生创业超市,已实现管理规范、制度严格,商品品种多样、价格低廉,员工素质高、服务态度好,经营规范,效益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

请各级领导放心,我们学生创业超市全体员工将众志成城,不断探索,我们会把创业超市做得更好,为全校老师和同学提供最优质、最满意的服务。同时也衷心的希望学校各级领导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学生创业超市,支持贫困学生勤工助学工作,经常光临超市。

最后,再次感谢学校党委、行政和各院、部、处的领导长期以来对学生创业超市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创业超市全体员工祝愿西南科技大学的明天更美好,祝愿各级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全校学友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谢谢!

【超市欢迎词】相关文章:

团代会欢迎词05-27

北京欢迎词12-08

学校欢迎词04-07

企业欢迎词05-21

新生欢迎词05-24

年会欢迎词06-03

导游的欢迎词04-29

关于欢迎词08-09

活动的欢迎词08-10

外宾欢迎词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