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产品推介会上欢迎词

产品推介会上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5:58:13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产品推介会上欢迎词

尊敬的三环专汽各位领导、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产品推介会上欢迎词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到处洋溢着丰收的景象,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三环专汽天然气重卡系列新品在焦作地区隆重上市,各位领导、各位朋友不顾路途遥远和幸苦,为会议增添了一份热烈和祥和,也为焦作天缘公司的本次会议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此我代表三环专汽焦作公司的同仁们,向各位领导和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今天在座的各位来宾中,有许多是我们多年的老朋友,我们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天缘公司的点滴成长,发展与进步,离不开朋友们的真诚合作和大力支持。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为能有幸结识来参加推介会的新朋友们感到十分高兴,衷心期望能与新朋友们密切协作,共同发展。此次推介会既是与老朋友共叙友谊的聚会,也是一次我们与新朋友增加相互了解与信任的会议。它将增进我们的友谊、加深彼此的了解。本次的新品上市的主要车型有三环御龙天然气牵引车,国四柴油牵引车,轻量化天然气多轴自卸车,以及三环御龙平板系列长途物流车!

在此三环专汽新品上市之际,祝各位领导和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最后预祝本次三环十通新品推介会圆满成功!谢谢!

新产品推介会上的欢迎词2016-04-15 12:37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在**年新年伊始的美好时刻,我们很荣幸地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前来参加**公司的新产品推介会。在此,我代表**对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加入**以来,围绕在创行业品牌的目标,通过实施进高端发展战略,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飞快发展。尤其是近年来,**瞄准轮胎行业前沿技术,加快了**设备、**设备等高新产品的研发,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但我们不会忘记,**的每一步发展,离不开各位领导、专家的关心,特别是我们轮胎客户多年来一如既往地支持,正是有了你们的大力支持,**的产品才不断完善和提高,才有了今天的成果。所以,我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你们再次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尊敬的各位来宾,在这次推介会上,希望你们对我们的产品多提宝贵意见,多给我们传经送宝,**将不断做好产品,为轮胎行业更好地服务。我们也期盼,与广大客户开展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规模的合作,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

最后,恭祝各位来宾生意兴隆、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谢谢大家!

【产品推介会上欢迎词】相关文章:

校运会上作文11-01

运动会上的讲话04-29

在员工培训会上的讲话05-16

运动会上的口号11-07

运动会上的作文10-31

校运会上作文【热门】11-01

学校欢迎词04-07

团代会欢迎词05-27

北京欢迎词12-08

企业欢迎词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