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成果鉴定会欢迎词

成果鉴定会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5:59:21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成果鉴定会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

成果鉴定会欢迎词

在这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经纬环宇木纤维有限公司科技成果鉴定会的各位专家。在此我谨代表庆云、县政府,向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经纬环宇木纤维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

庆云县是山东的北大门,位于冀鲁两省交界,德州滨州沧州三市中心,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19县市之一。县域总面积502平方公里,辖5镇3乡1个街道办事处,人口30万。近年来,庆云县围绕“打造改革创新示范区、建设经济文化强县”的目标定位,弘扬“改革创新、团结实干、彰显特色、跨越发展”的庆云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转方式调结构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人民幸福指数,提速、提质、提标、提效,加快推进“一个突破,四项提升”战略,经济社会步入了科学发展、跨越赶超的快车道,先后被德州、市政府定为改革创新示范区,被命名为山东旅游强县,被科技部定为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今年1-3月份,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三项指标增幅均在110%以上,国地两税增长45%,地方财政收入同比增长64.6%,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庆云县大力实施“突破工业”发展战略,按照“着眼未来、顶层设计”理念,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动力,加快发展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无机传热技术、碳碳、碳化硅复合材料等技术国际领先。高度重视科技研发,积极利用先进技术改进传统产业,促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鼎力小枣环磷酸腺苷提取、大通电阻器、华泰橡胶轮胎再制造等技术成果获得国家、省级认定。今天,经纬环宇木纤维有限公司的清洁制浆新工艺经过多年研发,技术不断完善、成熟,是我县科技创新的又一重要成果。该技术工艺先进,彻底解决了传统造纸行业中的废水排放问题。技术的推广应用将会是造纸行业的一次革命,对发展循环、生态经济具有重大意义。

在此,恳请各位领导、专家对清洁制浆新工艺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经纬环宇木纤维有限公司按照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提高,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早日实现规模化生产,为我县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成果鉴定会圆满成功,祝各位专家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凤阳县科技局局长胡正学在鉴定会致欢迎辞(摘录)2016-04-15 13:46 | #2楼

今天山东华特磁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强制油冷却立环高梯度磁选机新产品鉴定会在凤阳召开,这是对我们凤阳经济发展的厚爱和支持,我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凤阳县是石英资源大县。 经多年发展,目前全县石英砂生产加工行业已成为县域经济发展的一大支柱产业,产品品种齐全、用途广泛,先后被有关部门授予 “中国优质石英砂原料基地”和“中国日用玻璃产业基地” 称号。

立环高梯度磁选机是石英砂开采加工除杂的关键设备,对提高产品质量起到重要作用。华特公司研制的节能环保强制油冷却立环高梯度磁选机已在我县应用,运行情况表明,效果良好。华特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临朐磁电装备特色产业基地的龙头企业。我们诚恳地希望全国各地的石英砂开采加工技术装备制造企业,都像华特这样,围绕当地经济发展,现场鉴定到门、产品推广到门、技术服务到门,听取意见到门,将优良的加工装备与地方产业密切结合起来,实现合作创新,共同发展,彼此共赢。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专家在凤阳工作愉快!预祝鉴定会圆满成功!

市领导在光明集团科技成果鉴定会上的致辞2016-04-15 14:18 | #3楼

各位专家、各位来宾: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光明起重集团“基于无动力的长型料吊装自动机械手”科技成果鉴定会。首先,我代表、市政府对此次科技成果鉴定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 “三个率先、一个加快”的总体目标要求,实施“五大-片区”工业发展战略,加快推进转方式调结构,突出科技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工业经济实力和整体素质持续增强,经济实现较快增长。羊流镇按照“民营经济特色化,特色经济集群化”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全面提升起重机械产业研发水平,形成了规模实力强、产品多元化、品牌优势明显的起重机械产业集群,成功走出了“ 规划、服务、提升”之路。光明起重集团是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这次集团“基于无动力的长型料吊装自动机械手”科研项目,是我市起重机械产业发展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此次科技成果鉴定,对于加快我市科技创新步伐,提升我市起重机械制造业水平,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此,我们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对项目多提宝贵意见,多为我市的科技创新工作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市起重机械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希望羊流镇和光明起重集团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做大做强起重机械产业,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预祝科技成果鉴定会圆满成功!祝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1

公司技术成果鉴定会总经理致辞2016-04-15 23:13 | #4楼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

大家好!

今天,我们十分荣幸地邀请到各位尊贵的客人来到,参加公司研究开发的m甲醇汽油技术成果专家鉴定会。在此,我谨代表公司向莅临本次鉴定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位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始建于年,是主要从事等业务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年来,公司始终把科技创新和工艺改进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在科研方面先后投资近千万元,培养了一批科技人才队伍,并成功地研发了技术和车用甲醇汽油的核心技术。今天在这里进行鉴定的m车用甲醇汽油是根据国家发展替代能源、构建和-谐社会的精神,并结合能源结构调整与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要求而研究、开发的节能环保型车用燃料。甲醇汽油课题组经过近两年的科技攻关,解决了大量在应用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难题。通过大量的汽车使用试验表明,该技术成熟,并具备产业化推广的条件。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能源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是人类居住的焦点,在当今国际油价居高不下、我国能源形势日益严峻的情况下,我们进行m车用甲醇汽油技术成果鉴定会,对于我们公司来讲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它必将对公司的科技创新和经济效益产生强大的推动力,也必将对我们企业进一步加强“产、学、研”交流与合作,创建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高油价是挑战,也是机遇,更有利于促进政府和企业对替代能源的投资和开发。我们根据自身发展的优势和特点,抢抓机遇,投资替代能源领域,取得可喜的成果。我们研制的m车用甲醇汽油,是企望能为改善这一局面尽微薄之力,衷心盼望各位专家多多给予指导和帮助。预祝本次鉴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成果鉴定会欢迎词】相关文章:

产品鉴定会会议记录05-18

军训成果总结06-13

成果展示活动方案04-03

军训成果个人总结05-09

书香班级成果汇报材料04-07

2016工作成果展望05-18

测绘成果整改报告05-19

绩效考核 成果 汇报05-17

军训成果总结300字06-09

校本研修成果总结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