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扶贫对接会上的欢迎词

扶贫对接会上的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6:31:32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扶贫对接会上的欢迎词

尊敬的浙江省金华市党政代表团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扶贫对接会上的欢迎词

朗水扬波传喜讯,绥山点头迎佳宾。

在这秋阳含笑,丹桂飘香的时节,你们披一身风尘,怀满腔情义,亲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给营山人民带来了莫大的欣喜和极大的鼓舞。我们以无比诚挚的心情道一声: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金华—营山远隔千山万水,是对口帮扶使我们血脉相连。过去几年,你们助教兴学、兴水解困、建桥修路、扶危济困,你们用真情和爱心——

唱响了金华人民一曲奉献歌。七年来,你们不仅给营山人民送来了大量的资金、物资、技术和人才,而且送来了敢为人先的思想观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心忧天下的博大情怀。这是一笔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营山人民永远感激你们!

绘就了营山人民一幅奋进图。全县人民承关怀而奋起,化帮扶为力量,迎难而上,奋力拼搏,越温目标如期实现,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对口帮扶的http://ad.ahsrst.cn几年,成为营山历史上发展最快最好的时期,营山人民永远铭记你们!

筑成了金华——营山人民一条合作路。一批干部投师金华,智力扶贫卓有成效;一批企业落户营山,并成燎原之势;一批项目顺利实施,结出丰硕成果;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实效不断增强,实现了优势互补,呈现出蓬勃生机,营山人民永远欢迎你们!

对口帮扶任重道远,经济合作前景无限。营山人民诚请金华人民一如既往,真情帮扶;诚请金华领导常来营山视察指导,传经送宝;诚请金华企业家来营山投资办厂,经商置业。我们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宽松的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更加优质的服务,实现双赢互利,共写跨越篇章!

我们心仪已久,我们一见如故。我们热忱渴望你们光临指导,我们竭诚欢迎你们传经送宝。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扶贫对接会上的欢迎词】相关文章:

扶贫对接欢迎词05-01

扶贫对接会欢迎词05-01

扶贫驻村对接会欢迎词05-01

扶贫项目对接工作汇报05-17

扶贫欢迎词05-01

扶贫会议欢迎词05-01

扶贫工作欢迎词05-01

扶贫慰问欢迎词05-01

扶贫捐赠欢迎词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