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欢迎辞 欢迎词

欢迎辞 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7:47:50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欢迎辞 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运动员、裁判员:

欢迎辞 欢迎词

大家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自己填)市“(自己填)”杯篮球赛。在此,我谨代表(自己填)单位(数字)余名职工,对(自己填)市“(自己填)”杯篮球赛在我县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次篮球赛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筹备本次篮球赛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近年来,我市(自己填)局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化改革,强化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特别是我县(自己填)局在市局领导下,(自己总结一两句成绩),服从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自己填)”杯篮球赛在我县举办充分体现了市(自己填)局对我县(自己填)工作乃至本局职工的关怀、重视和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以“(自己填标语)”为目标,热情服务,把本届比赛办成宣传(自己填)局、展示(自己填)局的大会,办成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办成一次增进友谊,交流感情的喜庆盛会。

我希望,各参赛队伍要高度重视这项比赛,严格遵守比赛的规程和要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活动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创造佳绩。希望各参赛单位以这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竞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同学联谊会组委会代表致辞欢迎词2016-04-16 9:34 | #2楼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届初高中老同学在这里举行难得的聚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同学联谊会组委会,向各位尊敬的老师,向从外地远道而来的同学,向所有的同学们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此时此刻,还有一些同学们没能和我们同享聚会的欢乐,我们向他们问一声好,道一声记挂和想念,遥祝他们平安、如意。

三十年前,我们曾经在同一个教室学习。那正是我们人生的花季。那时,我们就像春天的小鸟,充满少年激-情,怀抱远大理想,焕发青春活力,充分展示着人性的真善美。那时,我们心目中的世界,似乎永远是一片灿烂阳光!每一次早读和晚自习,每一次课外活动,每一次篮球赛,甚至于每个同学的绰号,同学间偶尔发生的误会和口角,都是我们纯真友情的真实记录,都会勾起我们美好甜蜜的回忆.我们同其他人一样有挫折、有屈辱、有徘徊、有迷茫,还有失败的痛苦,我们同样有收获、有成功、有进步、有光荣,还有摘取桂冠的欣喜。同学们,有道是“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我们已走过了青年、中年。30多年前的青年学生,如今已经为人父、为人母。抬眼望去,岁月虽然为我们每一个人留下年轮,但男士们依然潇洒、女士们依然美丽。

祝愿今天我们的聚会,成为亲如兄弟姐妹般的同学情的碰撞、同乡谊的升华。让我们在这短暂的重逢里,坦诚相待,真心面对,不问收入多少,不问职务高低,不比老公英俊,不比老婆漂亮,抛去行业、职位、金钱的外罩,更多地说说心里话!让我们抛开种种的顾虑,放下所有的恩恩怨怨,倾情交谈,共诉衷肠,传递真诚!,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种美丽的永恒!相逢是短暂的,友谊是永恒的,让我们记住今天的聚会.再次祝愿尊敬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合家欢乐,身体安康,万事如意!

同学联谊会组委会代表致辞欢迎词 _7819 同学联谊会组委会代表致辞欢迎词 [标签:来源] 同学联谊会组委会代表致辞欢迎词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们****届初高中老...

经典模版,会议致辞,同学联谊会组委会代表致辞欢迎词 内容预览: 同学联谊会组委会代表致辞欢迎词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今天,我们****届初高中老同学在这里举行难得...

同学联谊会组委会代表致辞欢迎词 (最新)表示,欢迎,讲话,同学代表,欢迎词,代表致辞,同学会致辞

企业新年酒会欢迎词,庆典致辞2016-04-16 19:40 | #3楼

各位领导、各位业主朋友、各位媒体的朋友:

晚上好!

非常高兴能与大家相聚在**大酒店,共享岁末年初的温馨与闲怡,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的关注与支持。

十多年来,**集团始终坚持高起点、高品质、高标准的物业开发理念,公司开发建设的**花园、**鑫园、**花园在**人心目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在业界独树一帜。今年我们在河西开发的拉德芳斯项目更是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全年总计销售近1000套,创造河西销售新传奇,被评为**地产新坐标楼盘。

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社会各界对于我们关注,离不开广大业主对于我们工作的支持,也离不开媒体朋友的爱护,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分享收获的喜悦。

多年来我们**集团一直在致力于高尚生活社区的创造,更是用心营建一种快乐、健康而又简单的生活理念,这就是“乐活”。就象我们的拉德芳斯社区所创造德爱心社区,用快乐的心情,简单的行动,去支持社会的公德事业,为和-谐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健康而又充满意义。

今年**将会更加深化这种“乐活”的理念,倾力推出位居河西cbd中心的**。在此之前我们在06年8月份精心策划了“(中国.文学.家园.网站)(中国.文学.家园.网站)”活动,行程2万多公里,穿越西藏阿里无人区,行走在苍茫的大西部,引发了全市人民的巨大关注,甚至北京、上海、武汉很多城市的人们都在谈论,都被“金奥”勇士的壮举所感动、所激励,其实这也正是我们所要传达的“乐活”理念,健康、快乐的融入到山川之间,让心灵得到洗礼与净化。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期待着更多的朋友能够关注**、支持**,为**的发展出谋划策。等到明年春色满园,我们再相会时,我一定邀请大家再次尽情分享**的理念和成果,共同见证又一个精彩时刻。

谢谢大家!祝大家在这次晚会过程中一切顺利,有所收获,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再创辉煌!

篮球赛欢迎词模板 比赛欢迎辞2016-04-16 18:14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运动员、裁判员: 大家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自己填)市“(自己填)”杯篮 球赛。在此,我谨代表(自己填)单位(数字)余名职工,对(自己填) 市“(自己填)”杯篮球赛在我县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次篮球赛 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筹备本次篮球赛的工作人 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 好的祝愿。

近年来,我市(自己填)局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化改革,强 化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特别是我县(自 己填)局在市局领导下,(自己总结一两句成绩),服从服务于地方经济 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自己填)”杯篮球赛在我县举办充分体现了市(自己填)局 对我县(自己填)工作乃至本局职工的关怀、重视和支持,我们将不负众 望,以“(自己填标语)”为目标,热情服务,把本届比赛办成宣传(自 己填)局、展示(自己填)局的大会,办成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 会,办成一次增进友谊,交流感情的喜庆盛会。 我希望,各参赛队伍要高度重视这项比赛,严格遵守比赛的规程和要 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活动中发扬顽强拼搏精 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创造佳绩。希望各参赛 单位以这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竞争,奋 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领导欢迎词致辞范文3篇2016-04-16 12:27 | #5楼

尊敬的孙厅长、黄厅长,省市调研组各位领导: 您们好!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您们不辞辛劳、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工作,这充分体现省市领导对我县卫生工作的高度关心和支持。在此,我谨代表、县政府对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卫生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地感谢!

近年来,我县卫生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省、市卫生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紧扣政府“一带三区”发展战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动力,卫生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逐步完善,新农合参合率达100%,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改革全面完成,国家基本药物制度顺利实施,医疗卫生资源配置趋于合理,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日臻完善,各项卫生应急救援体系逐渐完备,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任务全面落实,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大幅提升,卫生监督工作力度加大,卫生行风建设得到了加强,老百姓正从卫生事业发展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基本实现了农民群众得实惠、党和政府得民心、卫生事业得发展的宏伟目标。黄梅卫生为全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政 府对他们的工作是满意的。

政府将以这次调研为动力,紧紧围绕医改五项重点改革,进一步加大对卫生的投入,大力支持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实施“卫生三大工程”,一是实施“卫生品行”工程。以完善绩效考核、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文化引领为主要抓手,提升全县卫生人员的整体素质。二是实施“卫生改革”工程。领导欢迎词致辞范文3篇领导欢迎词致辞范文3篇。政府继续加强领导和重视,巩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成果,确保国家医改惠民政策不走样,加快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步伐,从根本上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三是实施“卫生品质”工程。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规范化建设,提升乡村医疗机构的硬件水平,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提升全县人民的生活品质。

最后,希望调研组的各位领导、专家对我县的卫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多给予支持和鼓励,尤其是在卫生项目方面多给予倾斜。是个人杰地灵之地,佛教之乡,欢迎大家无论是在工作之余还是休闲假日期间多来做客。

祝此次调研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欢迎辞 欢迎词】相关文章:

乡土晚会欢迎辞06-16

学校欢迎词04-07

团代会欢迎词05-27

北京欢迎词12-08

企业欢迎词05-21

新生欢迎词05-24

年会欢迎词06-03

旅游欢迎词07-07

导游的欢迎词04-29

晚会欢迎词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