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会标

时间:2022-05-01 07:47:54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欢迎词会标范文

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欢迎词会标范文

下午好!

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仙林大道彩旗飘扬,地铁二号线顺利通车。借着这样一股东风,我们嘉宾和老师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我们国际商务系的专业指导委员会会议。在此,我谨代表商务系全体师生对你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借此机会,请先允许我向在座的来宾简单介绍一下我系的情况。

国际商务系是学院最早成立的系科之一,03年第一次招生,目前在校生生有1600人,分为4个专业、5个方向,分别是会计专业,包括涉外会计和审计两个方向、市场营销专业、国际贸易专业和物流专业。是全院最大规模的系科。

我们专职的教学和管理人员有40余人,此外,还聘请了由30多位企事业人员和兄弟院校老师组成的兼职教师。初步建立了一支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其中,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30余人,企事业单位业务骨干和双师型教师占70%。承办会议欢迎词范文精编

在人才培养目标上,我们的定位一直很明确,就是面向中小企业的一线操作人员,即高素质、强技能的人才。我们坚持学院“做中教、做中学、做中求进步”的校风,建立体现校企合作、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强调-教学的实践性、开放性、职业性,与20多家企业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的合作关系。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率都在95%以上。

在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上,我们不断进取。目前基础会计课程是学院精品课程,会计教学团队是学院优秀教学团队、会计专业也在积极申报省级特色专业。市场营销专业是学院特色专业之一,营销策划专题课件是学院的优秀多媒体课件。我系还有若干项优秀教学成果奖。在省级技能竞赛和实践创新比赛中,我系均有相应奖项。

商务系取得的任何进步,都离不开专家和领导的关心、支持,在此,我也要特别感谢吴曙东老师多年来对我系的支持和帮助。

但我们深知,商务系还很年轻,和成熟的兄弟院校相比,我们还有很大的差距,在专业建设、高职改革上,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座的各位都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独到的见解,是我系制定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教学质量的智囊团和指导机构。我衷心的希望各位专家、委员能畅所欲言、无私奉献自己的智慧和经验,对各专业的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相信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帮助,应天学院商务系的发展会更快更好。承办会议欢迎词范文精编

谢谢大家!

宴会欢迎词范文2016-04-16 19:39 | #2楼

尊敬的全国政协、委员,各位专家:

金风送爽,秋醉庐山。今晚,我们在这里举行欢迎宴会,隆重欢迎全国政协委员赴赣视察团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前来庐山视察指导工作。在此,我谨代表江西省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庐山管理局和庐山人民,向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

庐山是一座千古文化名山,是举世闻名的世界文化景观、世界地质公园、联合国优秀生态旅游景区,自古享有“匡庐奇秀甲天下山”的美誉。近年来,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省、省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庐山的旅游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此次全国政协赴赣视察团各位领导亲自来庐山视察指导工作,更是给予我们极大鼓舞。我们将以此为动力,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提高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加快庐山旅游事业的发展,努力把庐山建设成为令境内外游客向往的地方,为江西在中部地区崛起做出积极的贡献。

我们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和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庐山旅游事业的发展,对庐山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热忱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常来庐山考察指导、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庐山永远欢迎您!

最后,让我们共同举杯,

为各位领导来赣视察工作圆满成功,

为在座各位领导和朋友的健康,

为我们共同拥有的更加美好的明天,

干杯!

接待会议欢迎词范文2016-04-16 21:50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专家、同仁、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盛夏6月,暖意融融,非常高兴迎来了各位领导、专家在百忙之中莅临美丽的xx,美丽的xx风电场检查指导工作。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不仅是对我们工作的检查指导,更是给我们提供了一次极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在此,我代表公司及全体员工对各位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xx-x风电场由山西玉龙集团与北京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风电场位于xx市xx县xx-x乡,项目设计总装机容量100mw,一期工程装机容量49.5mw,一期工程共安装33台单机容量1.5mw的金风风力发电机组,设计年发电量1亿kwh。

作为这次盛会的东道主,我们真诚的欢迎所有参加这次会议的领导、专家、同仁和朋友们。我们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各方面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不断强化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建设一支业务精良、纪律严明、思想高尚、作风过硬的四有员工队伍,为推动山西新能源良性循环发展,为山西电力的长远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让我们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xx精神”为动力,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有力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让“xx精神”开出绚丽之花、让会议要旨结出丰硕成果!

最后,欢迎各位领导、专家多提宝贵意见。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欢迎酒会领导主持词范文2016-04-16 22:13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朋友: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欢迎酒会。下面,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酒会的领导和来宾。参加今天酒会的领导有:河北省人民政府季允石先生、副才利民先生、副宋恩华先生,河北省工商局局长钱晓钟先生,河北省中小企业局局长陆富裕先生,承德书记赵文鹤先生,承德市人民政府景春华先生,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振华先生,河北省工商局副局长王国忠先生,河北省扶贫办副主任刘军先生,承德副书记张古江先生,承德市人民政府副丁万明先生,河北省发改委运行局局长王立忠先生;有省内知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江苏、浙江、广东、福建、吉林、辽宁等十省市知名企业家代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和贵宾的光临! 下面,请季致辞。

现在酒会开始。

经销商会议欢迎词范文2016-04-16 22:39 | #5楼

各位经销商朋友、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金秋八月,丹桂飘香,非常高兴地迎来了“hpc销售旺季动员大会”的隆重召开,一年一度的彩电销售旺季经销会议又拉开了帷幕,同时又是一个新老朋友欢聚一堂的日子,在此,我首先代表abc电器全体同仁对各位新老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亲临abc电器旺季促销大会。

abc电器今年开始荣幸成为hpc的浙江总代理,在各位新老朋友的通力协作下,公司较好的完成了上半年度各项市场销售任务,实现了既定目标,对此,我对各位经销商朋友的辛勤付出深表谢意!同时也对朋友们所取得的销售业绩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各位新老朋友一年来对我们销售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尤其是在扩大产品销售和品牌推广方面,正是因为有各位朋友的努力,abc电器才有今天的发展。

做好hpc品牌的浙江总代理是实现abc电器五年规划宏伟目标的重要支撑,2015年公司将举全司之力支持hpc的全省营销工作,

一要从体制机制上,规范整顿营销管理,为拓展市场创优环境。

二要增强合作信心,诚信经营,谋划运营市场。

三要夯实营销基础建设,共同打造hpc彩电在浙江的一片天地。

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营销服务。

2015年是abc电器领导班子实现营业额1亿的开局之年、起步之年、基础之年,今天的大会是hpc彩电销售旺季的动员会和鼓劲会,是厂商一家、共谋发展的大会。希望与会经销商朋友能充分认清发展形势,找准定位,更加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真正形成一个经销hpc的大团队,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hpc彩电市场,坚决杜绝不正当竞争行为。全体hpc区域经理要身先士卒、率先垂范,深入市场、带好队伍,讲团结、讲合作、讲贡献、讲业绩,积极主动地为经销商客户和消费者服务好,当好hpc经销的形象大使。

我深信,有了我们双方的精诚合作,互惠共赢,一定能够创造出属于我们共同的,新的辉煌!在新的市场竞争格局下,abc电器必将顺应时代潮流,以引领未来发展,通过全体同仁和经销商朋友的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力争圆满实现hpc浙江一亿目标的宏伟蓝图!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会议欢迎词范文2016-04-16 18:24 | #6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会在公司召开,充分体现了上级公司对我公司**工作的关心和信任,必将对我们的各项工作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在此,我代表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总及与会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年以来,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公司年初会议精神,大力实施改革创新,按照“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建设一流企业”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生产营销管控,公司安全生产保持稳定,经济效益大幅提升,企业管理持续加强,实现了企业本文由论文联盟http://ad.ahsrst.cn收集整理健康和-谐发展。1-5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利润**亿元。

这次会议的召开,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我们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与工作部署,高度重视,齐抓共管,为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也诚挚地欢迎各位领导和同志们指导工作,我们将虚心学习和借鉴各兄弟单位在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方面的优秀作法和经验,进一步加大管理工作力度,开创管理工作新局面。

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国税会议欢迎词范文2016-04-16 10:38 | #7楼

岁月嬗递,光阴荏苒。随着公司最后一笔万元税款的划解入库,我县今年国税组织收入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告别令人难忘的2015年,我们迎来充满希望的2015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县国家税务局党组向全国广大税务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

对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和卓越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峥嵘岁月稠。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我县国税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的收入形势,我们国税人以国税事业发展为重,恪尽职守,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国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规范管理和提高能力的工作主线,全面统筹和整体推进组织收入、先教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呈现出良好势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5年是全面实施“十一五”计划,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也是国税战线继续开拓前进的一年。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推进创新,促进国税事业的发展,是我们必然的选择,也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必须抓好以下几个重点:一是规范税收执法,进一步推进依法治税。要严格执行各项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切实强化税收执法监督,进一步整顿和规范税收秩序,大力开展税法宣传教育。二是加强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高税收征管的质量和效率。要积极实施税源管理的有效方法,切实加强各税种管理,加快推进税收管理信息化建设,不断改进和优化纳税服务,大力规范内部行政管理。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加强税务干部队伍建设。围绕提高执政能力,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税务干部队伍,为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今天的联欢会活动内容丰富,旨在增强团体协作精神,激发个体活力的拓展游戏,要求大家勤于动脑、善于动脑,团结协作,在游戏中体会团结、信任和勇气。团结的力量可以克服困难,团队精神能让我们干劲倍增,有一首歌的名字叫《众人划桨开大船》,这首歌的歌词极美、也极富哲理,歌中唱到“一支竹篙难渡汪洋海,众人划桨开动大帆船;一棵小树弱不禁风雨,百里森林并肩耐岁寒。”这段歌词生动地告诉了我们加强团队建设和树立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大家要认真参加拓展活动(最好关掉手机),心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绽放国税队伍瑰丽的精彩。

最后,预祝今天的联欢活动圆满成功,给大家有益的人生启迪!顺祝大家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欢迎词会标】相关文章:

校运会标语01-06

运动会标语03-07

学校校运会标语01-06

运动会标语12-27

校园运动会标语04-29

秋季运动会标语05-02

校运会标语10篇01-06

校运会标语(10篇)01-06

校园招聘会标语12-29

关于运动会标语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