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环评评审会欢迎词

环评评审会欢迎词

时间:2022-05-01 07:55:05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环评评审会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

环评评审会欢迎词

大家上午好!在这充满丰收和喜悦的美好季节,我们十分荣幸地迎来了参加本次火电企业脱硫、脱硝审核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xx发电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省环保厅长期以来对我们的信任、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

xx公司一期(2×330mw)新建工程#1、#2机组分别于去年xx月、xx月投产发电,同步实现了脱硫、脱硝等环保设施的投运。xx公司始终将环境保护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环境保护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积极推广环保新技术、新工艺,狠抓环保设施的运行监督和检修维护管理,努力提高环保设施的完好率、投运率和效率,保证了污染物的达标排放。本次环保审核会在xx召开,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提高的机会。我们将积极落实省厅的环保工作要求,虚心学习兄弟单位的成功经验,认真履行环保承诺,深入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愿我们在省环保厅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完成xx省污染物减排目标任务,为xx天更蓝、水更清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1

【环评评审会欢迎词】相关文章:

环评 工作年限证明05-16

环评整改报告范文05-19

环评师工作年限证明05-16

环评整改总结报告05-19

规划方案评审会议05-17

节能评审会议方案05-17

评审会议接待方案05-17

项目评审会议方案05-17

规划评审会议方案05-17

管理评审会议发言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