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自我评定

时间:2024-03-25 15:21:42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党员自我评定

  2015年度党员自我评定20160507 23:19 | #2楼

  回顾2015年,我一直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学习,不断进取,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时俱进,自觉学习党的先进路线和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同时在工作中发挥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将2015年我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作简要总结如下:

  一、思想、学习方面

  我在平时会主动关注党的各项新的方针政策,注重加强对外界时政的了解,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立场和信念,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能够时刻保持自己清醒的头脑,不断通过政治学习来改造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二、工作方面

  工作上,我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预备共产党员,坚持踏实进取的工作作风。2015年,从各个自建地块的建设管理到后台的装修项目招标品牌调研,定样再到田园地块的消防维修、信访处理等各类工作,均能积极努力的去应对,并且在工作中能够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注重工作效率,讲求工作方法,把提高建设项目品质作为工作的目标不断在努力。同时,还不忘加强专业知识学习,通过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来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

  三、生活方面

  在日常生活中,我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培养自己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以及生活习惯。在错综复杂的社会环境中,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保持清醒的头脑,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

  在2015年,我同样还存在着许多的不足之处,比如工作中有时情绪急躁、存在粗心大意的问题。比如学习政治理论还不够深入,对于一些新理论只是一知半解,缺乏刻苦专研的精神。  在2015年,我希望自己能够改掉工作中急躁的问题,对每一件事都能静心的去作,三思而后行,做到“多想、多做、少说”,对自己负责的每一件工作要抱着严谨再严谨的态度,在工作时能

  够做一步想三步,让自己能够迅速成熟成长。同时,我还要加强自己的党性学习,多关心党的走向,党的新的思想路线,哪怕在工作繁忙的时候,也要抽出时间通过移动媒体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保持自己能够紧密围绕在党的周围。

  综上所述,我对我2015年的自我打分为合格,还需要继续努力进取。

  党员自我评定20160507 19:55 | #3楼

  过去的一年中,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普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我用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人,力争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一年来,在工作中,作为一名技术员,我充满自信,不畏困难,勤奋工作,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深入现场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抱着“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没有想不到的办法,没有绝对施工不了的困难”的态度,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解决施工中遇到的“拦路虎”,力争干好每一项工程,得到各方满意的赞扬!同时,兼任生产调度的我,积极协助分公司领导参与各项工程建设,积极主动与各方沟通,增进理解,加强交流,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并合理调派人员及车辆,及时、高效的完成分公司领导安排的各项施工任务,作好生产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习上,我坚持专业知识学习,学习电气仪表新技术、新方法、新的施工标准。细看熟记分管工程的施工图纸,针对工程特点,掌握施工规范、质量要求、相关技能,作到知识结构不断阔宽、提高、更新,以增强自身综合能力;坚持生产实践学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技术、方法运用于生产,以“安全第一”为前提,争效益、抓质量、控成本、管进度,科学管理、严谨施工,提高劳动效率,提升施工效益;坚持政治理论学习,结合当前形式,主动、自觉、深入的学习各种会议精神,党发展的新理念,把握和紧跟党的前进方向和步伐,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以此来作为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基本指导思想,作到认识深刻、立场坚定、方向明确,不断提高对事物本质的认识水平以及解决、处理任何问题的客观地、正确地思想水平。

  生活上,我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注重联系团结职工群众,尊师敬道,言谈举止基本作到合理大方、适度得体。

  总之,在过去的一年,作为一名党员,我起到了一定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了一定的工作和取得了一些成绩,但相比付出比我更多的优秀党员,相比在今年雪灾、震灾过程中涌现出的无私奉献的抗震救灾的英雄们,我所取得的成绩还远远不够,我将更加努力,向优秀的党员学习、向英雄的人民学习。

  自我评价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员 自 我 评 定

  过去的一年中,作为一名有着二十几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依然未敢懈怠,每时每刻都在严格要求自己,勤恳工作,鞠躬尽瘁,希望为年轻的党员和其他职工群众们做出榜样,起到老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工作中,考虑到自己离退也没有几年,看着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我恨不得将我拥有的技术和知识倾囊相授,虽然着急,但我依然循序渐进、言传身教,将我的知识和技术一点一点的向和我在一起工作的每一位年轻同志传授和讲解,绝不藏私。我勇于承担工程中坚难困难的施工任务,不因老而退居后线推卸责任。没有干不了的活,就看你想不想干,而我,一直都是想干活、干好活、不怕干活的一名党员,党员面前,绝对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和公司统一安排培训的时间,我将自己掌握的知识和技术向同事们讲授,我认真做好教授笔记、冥思苦想总结施工中的方法、技巧,努力做到我讲得通、大家听得懂、工作中用起来行得通。

  生活上,我牢记一名老党员应该起到的作用,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损害党的形象的事情不做,劝导和引导年轻同志朝健康、正确的方向发展,团结凝聚群众,宣讲几十年来我所看到的党带给我们的好处和发展,党对人民对国家所做的贡献,只要相信党,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国家也会越来越强大。同时,坚决同一切破坏党的形象、损害党的利益的人和事做斗争,坚决维护党的一切决议,维护党的形象,紧跟党的发展。

  总之,在过去的一年,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起到了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了一定的工作和取得了一些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挥余热,发扬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干好每一项工作。

  自我评价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党员自我评定】相关文章:

党员总结自我评定05-03

2016年党员自我评定05-02

2016年度党员自我评定05-02

2016年学生党员民-主个人总结自我评定05-03

员工能力自我评定05-03

党员自我评价05-03

党员自我评价自我评估05-03

奖学金评定自我鉴定04-28

评定奖学金自我鉴定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