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大学本科毕业生求职简历的自我评价

大学本科毕业生求职简历的自我评价

时间:2022-05-03 02:49:01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本科毕业生求职简历的自我评价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回首校园的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有欢笑,有悲伤有成功当然也有失败。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学本科毕业生求职简历的自我评价

在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校期间毅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党校学习结业时被评为“优秀学员”,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我端正个人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大学四年,我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动手能力、应用能力和创造能力。在学好专业课与公共课的基础上,还阅读了大量的课外书籍,不断地增加新知识,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能熟练运用电脑,掌握一定的office办公软件。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 在工作上,研读了大量论著,与师长同学间的探讨交流,取得了一些比较满意的成果。注重培养独立思考判断和研究的能力,并且有了很大进步,这些对于未来的工作也都是大有裨益的。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各种文体活动,培养了我一定的组织与社交能力,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 在生活上,我向来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我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质,认真钻研,勇于创新。与老师与同学保持着紧密的关系,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与生活上的麻烦。不仅如此,我还热爱篮球、羽毛球、跑步、下棋、唱歌。

作为一名大学应届毕业生,我所拥有的是年轻和知识。我可以用热情和活力,自信和学识来克服毕业后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毕业生个人简历自我评价10篇2016-05-08 22:10 | #2楼

自我评价一 本人性格开朗,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勇于承受压力、勇于创新。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喝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纪律性强,工作积极配合,意志坚强。虽然我是应届毕业生,但是我年轻,有朝气,有能力完成各项工作。尽管我还缺乏一定的经验,但是我会用时间和汗水去弥补。请领导放心,我一定会保证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自我评价二 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善于与人沟通。 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秀,品学兼优,热爱集体,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积极参加课外文体活动,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兼职工作等,提高口才和人际交往能力。曾连续两年获得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及”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自我评价三

本人吃苦耐劳,性格开朗,善于学习,待人热情,有很强的事业心、进取心,对待工作积极热情,一丝不苟。多次获得学院奖学金及优秀团干、优秀社会工作表现分子称号。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及社会实践工作。

自我评价四

本人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较强的团队精神。

自我评价五

大学期间,通过和班级同学的相处,使我懂得了做人要积极向上、奋发进取,从而使到自己在各方面都取得很大的发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同宿舍同学的交流,使我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如何与人共事,锻炼了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培养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关心集体、务实求进的思想,懂得了如何团结合作。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期盼贵公司能给我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我将会积极把理论知识结合到工作实践中去,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贡献。

自我评价六 本人能努力学习、虚心请教、认真负责、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强、勇于接受新的挑战。喜欢简单、平静、快乐的生活。会用100%的热情已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平易近人,脚踏实地、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积极进取,态度认真。有较好的组织能力,乐于助人,诚实守信。

自我评价七 本人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真诚,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进步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精通熟练计算机IT软硬件技术,对IT周边科技发展有浓厚兴趣 ;团队意识及适应能力强, 抗压能力好, 喜欢面对挑战迎难而上;注重生活条理化,工作规划化。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以充沛的

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完成既定的工作任务,稳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与公司同步发展。

自我评价八 本人性格稳重、有活力、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观、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而且能迅速地适应各种环境,熟悉和掌握新事物,并融合其中。

自我评价九 本人为人开朗乐观,热心助人,交际能力强,待人接物,正直处世;在课余生活中,热爱舞蹈,热爱各种体育竞技项目,能够积极参与到各类学、艺、体活动中;在工作方面,有较强的动手实操能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毫不拖沓,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有一定的从业经验;专业素质良好,善于发现,并且能从容面对调整来自各方面难题。个人认为,即使不在同一个起跑线上,依靠后天的奋斗,我一样能脱颖而出!

自我评价十 我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与团队精神;活泼开朗、乐观上进、有爱心并善于施教并行;上进心强、勤于学习能不断进步自身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以充沛的精力,刻苦钻研的精神来努力工作,稳定地进步自己的工作能力,与公司同步发展。 会计还未通过,还在努力中。我一定会努力通过考试。

应届生简历自我评价2016-05-08 21:40 | #3楼

本人综合素质佳,能够吃苦耐劳,忠诚稳重坚守诚信正直原则,勇于挑战自我开发自身潜力; 善于学习,勤奋务实,刻苦钻研,具备广泛的兴趣和很丰富的知识,适应能力强,能够在很短时间内融入一个新的领域,适应他并且把他做好。 我个性活泼开朗,有积极的人生态度,对人热情乐于助人。工作态度积极,有热情能处理好人际关系。在工作那种做到实事求是,能胜任自己本职工作,努力完善自己,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

应届毕业生求职简历中的自我评价2016-05-08 14:22 | #4楼

适者生存。当今社会飞速发展,日益激烈的人才市场竞争,使我们大学生深深的感到了社会的压力,从而在不断的加强和充实自己,希望他日可以成为有用之才。个人对个人的评价是不一样的,而我对自己就是这样的自我评价。 我的思想是个先进的积极分子。思想成熟、为人诚实、个性稳重、具高度责任感、能够同他人一道很好地工作、吃苦耐劳、学习能力优、事业心强,勤奋务实,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协调能力,热爱集体,助人为乐,能恪守以大局为重的原则,愿意服从集体利益的需要,具备奉献精神。最重要的是我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我理论知识够丰富。具有比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基础扎实且广泛,提出自己的独到见解,荣获校级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拥有自己的雄厚的知识库。 社会能力上,我具有了一定的社会经验,在校期间多次参加社会工作,当过促销员,咨询员,暑期还当过教师,可以说我对社会的应变能力是很自信的。

总之我对自己就是:自信,对待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以团队利益为主,服从团队的管理,有个人的见解,能分清主次。

应届毕业生求职简历自我评价2016-05-08 11:41 | #5楼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满怀激动和豪情立于人生的十字路口,准备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回首校园的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在这里有必要总结一下。

在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有关党的知识,对党的各项真政策,制度认识更加深刻。懂得了先做人,后做学问的道理;在校期间毅然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在党校学习结业时被评为“优秀学员”,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

在学习上,在努力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还选修了《计算机编程》,《心理学》,《文学鉴赏》,《日语》,《经济管理》等一系列课程。同时注重计算机、英语等的学习,先后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考试。能轻松的阅读外文文献。通过大学本科四年的学习,我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但同时也还有很多不足、有待进一步提高。

知识就是力量,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在大学所学的东西已远远不能满足社会的需要,为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我以满腔热情、积极进取的创业精神,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各种文体活动,培养了我一定的组织与社交能力,能迅速的适应各种环境。掌握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具有一定的实际能力。

在生活上,俭朴,积极,乐观;在学习上,勤奋,踏实。此外我也注重体育锻炼,因此我有健康的身体,坚强的体魄;同时注重与同学和老师的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及较强的组织能力。

虽然,作为一名大学应届毕业生,我是一个没有经验的新手,但我相信,有你们的栽培和熏陶,我也会和你们一样,做得比别人更好,我能用我出色的表现证明我的能力,证明您明智的选择。我可以用热情和活力,自信和学识来克服毕业后生活和工作中的各种困难,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的目标。

(二)

实习期间,在xx学校各位领导和有关老师的帮助、指导下,我顺利地完成了教育实习任务。下面,就此期间自己在教学实习和班主任实习等方面的工作做一个简单的实习工作自我鉴定:

一、教学与班主任工作见习。这是首周的任务,目的是熟悉实习学校、班级的基本情况,接受指导老师的点拨,并随班听课,作好听课笔记,积累教学经验,为日后几周打下良好的基础。另外,在原任课老师的帮助下,熟悉教材、大纲,写出至少4个详细而完整的教案,经审阅、批核并达到要求后,正式授课。

二、教学工作实习。这是第2至5周的任务,我与队友xx组成一个教学小组,负责06普高一(3)班的语文教学,内容为人教版《语文?必修一》的第3、4单元。总体看来,我能做到认真备课,努力搜集教学素材,所设计的教案、课件规范美观,内容准确。板书工整,教态自然,课堂教学效果良好;教学基本符合新课标要求;教学语言表达清楚,普通话顺畅;课外辅导耐心细致,负责到底,答疑解惑比较正确而有启发性,批改作业仔细正确,注重评点与鼓励相结合。

三、班主任工作实习。在原班主任的指引下,我较快地熟悉全班学生姓名、个性、兴趣爱好、组织情况(干部、团、队员)以及班级特点,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常到教室、宿舍与学生沟通,做思想辅导工作,解决他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处理日常事务尽量讲究效率,基本做到有计划进行各项班务工作。积极发动班委的策划、组织功能,并十分注重与两位组员的合作交流,相互体谅,效果比较明显。曾成功地举行四次主题班会:《我爱我班》、《勇往直前,直面挫折》、《知识决定命运》、《珍惜?离别?相聚》,组织学生参加“配乐朗诵诗文比赛”、高一级郊游、班级足球赛、长征展览观赏等系列集体活动,并带领班级取得两次“纪律作风流动红旗”,得到原班主任的认可。

四、教育实结工作。最后一周,根据自己的笔记、工作记录以及其他相关资料,完成教育实习调查报告、实习工作总结、教案整理等总结性文章,为实习作一个详细而全面的总结。

6周的实习让我得到了一次全面而系统的锻炼,学到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和技能,有机会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受益匪浅。在看到优点之余,我还存在着一些不足,主要是上课状态不稳定,起伏较大,时而出现紧张、表达受

挫、声音不够洪亮等情况;班主任工作方面也有考虑不周、急于求成等情况。对于这些出现的问题,我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一定要及时改正,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大学本科毕业生求职简历的自我评价】相关文章:

个人求职简历自我评价11-18

求职个人简历自我评价02-04

司机求职简历个人自我评价04-26

简历 自我评价05-11

简历自我评价07-15

个人求职简历自我评价15篇01-03

个人求职简历自我评价(15篇)01-11

毕业生个人简历自我评价03-07

招聘简历自我评价04-16

面试简历自我评价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