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委托书>《建设单位项目法人授权委托书

建设单位项目法人授权委托书

时间:2022-05-03 09:04:46 委托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建设单位项目法人授权委托书

委托单位:

建设单位项目法人授权委托书

注册地址:

法人代表姓名:

受委托人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住址: 身份证号:

我系委托单位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作为我单位在 工程的项目法人。 受委托人权限如下:

1、负责对该项目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隐蔽工程和合同执行进行监督检查。

2、负责设计图纸问题的处理。

3、负责设计变更的签证。

4、负责工程中间验收工程进度拨款签证和其他必须的签证。

5、负责签收乙方送达的各项文件。

本授权有效期为此授权书签发之日起至本项目竣工交验完毕为止。

受委托人无转让委托权。

特此声明。

委托单位:(盖章)

委托人:(签字、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建设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2016-05-12 17:40 | #2楼

根据住建部《建筑工程五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建质[2015]124号)相关规定,现委托我单位员工

(身份证号: )为 (工程名称)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代表本单位认真履行项目负责人相应职责,对工程质量承担全面责任,并对因其违法违规或不当行为造成工程质量事故或质量问题承担相应终身质量责任。 法 人:(签章)

被委托项目负责人:(签章)

委托单位或公司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具体信息一览表

本承诺书、授权委托书一式三份,一份在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手续时提交监督机构,一份待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后移交城建档案管理部门,一份保存于各自责任主体单位备查。

建设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2016-05-12 9:25 | #3楼

根据住建部《建筑工程五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责任追究暂行办法》(建质[2015]124号)相关规定,现委托我单位员工 (身份证号: )为 (工程名称)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代表本单位认真履行项目负责人相应职责,对工程质量承担全面责任,并对因其违法违规或不当行为造成工程质量事故或质量问题承担相应终身质量责任。 法 人: (签章)

被委托项目负责人: (签章)

委托单位或公司盖章: 年 月 日 附件: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具体信息一览表 工程名称:

本承诺书、授权委托书一式三份,一份在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手续时提交 监督机构,一份待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备案后移交城建档案管理部门,一 份保存于各自责任主体单位备查。

【建设单位项目法人授权委托书】相关文章:

建设单位验收会议发言05-18

建设单位考勤制度05-15

X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项目法人招标投标实施办法03-05

建设单位施工合同03-26

建设单位个人工作展望05-18

建设单位工程竣工总结05-09

建设单位总工岗位职责05-11

建设单位资料员总结12-02

建设单位中标通知书01-03

建设单位工程部总结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