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委托书>《[通用]建设单位授权委托书

[通用]建设单位授权委托书

时间:2022-05-03 11:25:30 委托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通用]建设单位授权委托书

委托单位名称:

[通用]建设单位授权委托书

所在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名称: 职务: 受委托人姓名: 性别: 受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工作单位: 电话:

现委托事项中,作为我单位的委托代理人,办理过程中 (受委托人)处理的任何事情我单位均予以承认。特此授权。

委托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附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通用]建设单位授权委托书2016-05-13 9:47 | #2楼

委托单位: 注册地点: 法定代表人: 性别: 年龄: 职务: 受委托人: 性别: 年龄: 职务: 工作单位:

我系委托单位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为我的代理人,并以我的名义办理 项目招标活动。通过招标择优选定中标单位,并签署上述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参加开标、评标和定标工作,以及处理、签署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我均予以承认。

特此证明,受委托人无转让委托权。

委托单位:(盖章)

委 托 人:(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

日期:年日

建设单位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2016-05-13 17:47 | #3楼

委托单位: 注册地址: 法人代表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住址: 受委托人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住址: 工作单位:

我系委托单位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为我的代

理人,并以我的名义办理 工程的发包手续,择优选定 单位,在办理发包手续过程中所签署的与之有关的一切文件和处理有关事务,我均予以承认。

特此证明。

受托人无转让委托权。

委托单位:(盖章)

委托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建设单位授权委托书2016-05-13 16:21 | #4楼

委托单位: 注册地址: 法定代表人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住 址: 受委托人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住 址: 工作单位: 我系委托单位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为我的代理人,并以我的名义办理坐落在 的 工程的建设施工(勘察、设计、监理、设备)招标活动。通过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勘察、设计、监理、设备)单位,并签署上述招标工程的招标文件、参加开标、评标和定标工作,以及处理、签署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我均予以承认。特此证明。

受托人无转让委托权。

委托单位:(盖章)

委 托 人:(法人代表签字、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建设单位授权委托书2016-05-13 14:21 | #5楼

委托单位:

法定代表人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受委托人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工作单位:

我系委托单位的法定代表人,委托 为我的代理人,并以我的名义办理位于理的公开招标活动,通过招标优选定施工、监理单位,并签署上述项目的招标文件,参加开标、评标和定标工作,以及处理、签署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我均予以承认。特此证明。

受托人无转让委托权。

委托单位: (盖章)

委托人: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日 期: 年 月 日

产权人给建设单位授权委托书2016-05-13 20:21 | #6楼

本人 作为xx-xxx-x号房屋的所有权人,在此委托本授权书限期自 2015年 月 日 起至 工程竣工止 在此授权范围和期限内,被授权人所实施的行为具有法律效力,授权人予以认可。 本授权书仅限本工程,授权代表无权转让本委托书、委托权。 特此委托。

产权人: (公章)

日 期:2015年 月 日

建设单位授权委托书2016-05-13 16:59 | #7楼

委托单位:国家海洋技术中心 法定代表人姓名: 罗续业 性别: 男 年龄: 职务: 主任 住 址:天津市南开区芥园西道219号 受委托人姓名: 徐焕明 性别: 男 年龄: 基建办主任

工作单位: 国家海洋技术中心 我系委托单位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徐焕明 为我的代理人,并以我的名义办理坐落在 天津市南开区芥园西道219号 的 海洋环境监测设备动力环境实验室项目 工程的建设施工(勘察、设计、监理、设备)招标活动。通过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勘察、设计、监理、设备)单位,并签署上述招标工程的招标文件、参加开标、评标和定标工作,以及处理、签署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我均予以承认。特此证明。

受托人无转让委托权。

委托单位:(盖章)

委 托 人:(法人代表签字、盖章)

日期:年月日

【[通用]建设单位授权委托书】相关文章:

建设单位复工方案(通用11篇)12-16

建设单位安全管理制度(通用10篇)05-11

建设单位复工复产方案范文(通用11篇)12-16

建设单位验收会议发言05-18

建设单位考勤制度05-15

建设单位工程竣工总结05-09

建设单位个人工作展望05-18

建设单位施工合同03-26

建设单位总工岗位职责05-11

建设单位资料员总结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