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检讨书>《政治课旷课的检讨书

政治课旷课的检讨书

时间:2022-05-03 22:00:00 检讨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2016政治课旷课的检讨书范文

尊敬的政治老师:

2016政治课旷课的检讨书范文

本人于20xx年5月20日的政治课上突然缺席,事后深感事态严重,在此作深刻的检讨。 我不想为自己去解释什么,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讲故事。不管你是什么原因,表面的事实你拒绝不了。可是憋不足这口气,我还是说说当时的情况吧!

那一天的第一节政治上,一切都表明的安然无恙,这似乎就是暴风雨的前期!不知几时,突然胃里一胀,肚子一痛,脑袋一晕,完了,大事不妙。我一直在鼓励自己:大丈夫能屈能伸,这等小事何足挂齿。可是,我还是太单纯了,人的三急可并非等闲之辈啊!就在我奄奄一息之时,下课铃声挽救了我这幼小的生命!一辈子都觉得这声音是最可爱的音符。

我冲回了宿舍,轮起了"嘉德乐"牌极品手纸,奔向战场。风雨无阻,无泄可击,在历经七七四十九难,我已筋疲力竭,但我凯旋归来!迎接阳光的那一刻,心情无限好。轻松一堆,胜人一筹啊!我想,这也是当人的优点之一吧!这时,我停下了脚步,眼前的一幕让我触目惊心,完了,这教室的门口已成了我死亡的墓地!同学们居然已正在聚精会神的听课了。老师的曾经一句话给了我致命一击:"你如果上课了还没进入教室就不用来上课了!"我沉默了,为了办大事,我失去了大大事!不仅比同学少学了一堂课的知识,而且还少了与老师一堂课的回忆。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我被抛弃在外开始流浪。 事发突然是不幸的,但造成旷课的结果是活该的;被老师发现是不幸的,但事后没有及时解释是不该的。事态的严重性让我感觉到了造成结果的惨痛性。一个人的错误给区队摸黑了,一个人的错误给区队带来灾难了。深感内疚的我在此深深的自我反省。下一次,山无棱,天地合,才敢去旷课。

望老师原谅!

初三政治课逃课检讨书2016-05-19 8:24 | #2楼

1、政治课旷课的检讨书

尊敬的政治老师:

本人于20xx年5月20日的政治课上突然缺席,事后深感事态严重,在此作深刻的检讨。

我不想为自己去解释什么,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讲故事。不管你是什么原因,表面的事实你拒绝不了。可是憋不足这口气,我还是说说当时的情况吧!

那一天的第一节政治上,一切都表明的安然无恙,这似乎就是暴风雨的前期!不知几时,突然胃里一胀,肚子一痛,脑袋一晕,完了,大事不妙。我一直在鼓励自己:大丈夫能屈能伸,这等小事何足挂齿。可是,我还是太单纯了,人的三急可并非等闲之辈啊!就在我奄奄一息之时,下课铃声挽救了我这幼小的生命!一辈子都觉得这声音是最可爱的音符。

我冲回了宿舍,轮起了“嘉德乐”牌极品手纸,奔向战场。风雨无阻,无泄可击,在历经七七四十九难,我已筋疲力竭,但我凯旋归来!迎接阳光的那一刻,心情无限好。轻松一堆,胜人一筹啊!我想,这也是当人的优点之一吧!这时,我停下了脚步,眼前的一幕让我触目惊心,完了,这教室的门口已成了我死亡的墓地!同学们居然已正在聚精会神的听课了。老师的曾经一句话给了我致命一击:“你如果上课了还没进入教室就不用来上课了!”我沉默了,为了办大事,我失去了大大事!不仅比同学少学了一堂课的知识,而且还少了与老师一堂课的回忆。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我被抛弃在外开始流浪。

事发突然是不幸的,但造成旷课的结果是活该的;被老师发现是不幸的,但事后没有及时解释是不该的。事态的严重性让我感觉到了造成结果的惨痛性。一个人的错误给区队摸黑了,一个人的错误给区队带来灾难了。深感内疚的我在此深深的自我反省。下一次,山无棱,天地合,才敢去旷课。

望老师原谅!

2、政治课旷课检讨书

今日,正午阳光明媚,又逢政治课,滋生学生我逃课欲望,于是欲望大于立志,我逃跑到操场与之玩球。因我球技不精,所以很快下拍,蹲在篮球架子旁看球。霎时,只见人影稀疏,逃之。好比八国联军进北京一样,一片狼籍。好奇之际,只见与我一样不只情的人顿时全部向阳,回头一看,不料竟发觉老师正赶往此地,匆忙之间,我也只好不语。老师当时定以为我躲避老师才向背,其实不然。老师问之,我一一俱答,好比初犯被-逼

供-“坦白从严,抗拒更严”。学生为能宽大处理而表现真诚,但老师却半信半疑。

“停课一周,给家长打电话”这句好比法院的判决书。于是全身一抖,想这下完了。告之家长电话后,侧耳倾听老师打电话之语-“您来一趟”这句好比“拉出去,斩!”声音之洪亮,身体又为之一颤,想第一次就被歹住,后悔不已。顿时大彻大悟,明白此时非同小可,怪学生自己不争气,明知作日老师语重心长的劝学已积攒大量怒气,而因我又气上加气,摇头以示-不该这么若老师生气。

此事在老师认为此类学生皆不爱学习者,其实不然。所以我深知此行为违反了校纪校规,为之检讨。特献此检讨书,以表真诚。学生我知道老师您善解人意才写的,虽此文不伦不类,但并非有戏弄之意,请见谅。

我不知道这个检讨书-会有什么样的效果

3、政治课旷课的检讨书

尊敬的XX老师

由于我今天下午的纪律散漫,加上不够自觉,旷了第5第6节的政治课。惹了老师您生气,为此我进行了深刻地反思,终于意识到我犯了多么严重的错误。

虽然我只旷了两节政治课,但就是这两节政治课的旷课,我不仅违反了学校的纪律,伤了政治老师的心,并且还惹怒了XX(叫你写检讨书的)老师您,并使您生气,最严重的是,我破坏了班级的集体荣誉和纪律,给班级抹了黑,在任课老师和同学们当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我已经是一个步入大学的青年了,应该是到了不用老师操心劳累的年龄,可如今由于我的偷懒和散漫,旷了今天下午的政治课,我感到十分地惭愧。政治老师辛辛苦苦地为我们上课,而我却因个人的懒惰而旷课,在宿舍偷懒,使老师生气,我意识到了我犯的严重错误,现在我郑重地向老师您和政治老师检讨,希望您能原谅我。我对自己的旷课行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认我的错误。

老师,我在此向您保证,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认真上课,不再随便旷课,并不再违反学校和班级的纪律,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重新开始。老师,我如今深刻地认识到我犯的错误了,今天的事情我永远不会忘记也不敢忘记,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严格遵守班级纪律,好好表现,争取改正错误,并改变老师同学对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请老师重罚,请老师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改掉散漫的纪律。请您看我的表现!

检讨人:XX

【政治课旷课的检讨书】相关文章:

旷课的检讨书05-29

旷课检讨书06-30

无故旷课检讨书04-11

旷课检讨书范文03-25

旷课迟到检讨书04-20

【热】旷课检讨书05-09

【热门】旷课检讨书05-09

体育旷课检讨书05-24

旷课学生检讨书05-06

学生旷课检讨书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