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民办学校安全责任书

民办学校安全责任书

时间:2022-05-04 03:02:10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民办学校安全责任书

1、 为保证师生安全,门卫必须有高度的责任心,实行“封门”管理,学生在校期间,未经学校同意,不得走出校园。若有特殊情况,需填写出门登记。

民办学校安全责任书

2、 中午不得擅离职守,若出现事故,追究门卫的责任。

3、 学生在学习期间,谢绝会客,家长亲友原则上不得入校找学生,有特殊情况必须经门卫同意,并进行登记。

4、 忠于职守,不得将闲杂可疑人员(包括推销商)放进校园,如陌生人实需进校园,必须事先电话联系,得到允许,填好登记表,方可放行。

5、 星期六、星期日、节假日,门卫必须在岗,锁好大门,不得放任何人进入校园。门卫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妥善安排代理人员。

校长签名: 门卫签名:

2016民办学校安全保证书2016-05-22 12:17 | #2楼

一、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法定代表人为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安全工作。保卫干部具体负责日常安全管理,为安全工作直接责任人。各工作岗位责任到人。

二、学校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安全管理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公共安全应急处置方案。

三、定期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使师生了解、掌握基本安全技能和事故预防、紧急自救等常识,并进行演练。

四、使用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校舍和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保证通道畅通、用电安全。

五、与房屋产权单位签有《安全协议书》,并经常沟通情况,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及时解决安全隐患。做到检查有文字记录及整改措施。

六、学校根据安全工作的需要,保证必要的经费投入。

七、遇有突发事件及时上报教委及有关部门。

附:1、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及责任分工

2、安全管理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

3、公共安全应急处置方案

4、安全协议书

学校法定代表人(签字)

民办学校(盖章)

年月日

【民办学校安全责任书】相关文章:

民办学校安全管理制度03-16

民办学校安全管理制度3篇03-16

民办学校安全管理制度(3篇)03-16

学校安全责任书05-10

学生申请外宿安全责任书10-29

政教处安全责任书11-05

施工安全协议责任书05-26

民办教育民办学校的类型05-19

民办学校用工合同02-17

民办学校申请报告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