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空调安装安全责任书

空调安装安全责任书

时间:2022-05-04 03:04:31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空调安装安全责任书

1、负责主机泵房及设备管理,随时检查泵房设备运转状况,严禁无关人员进入,确保空调运转正常。

空调安装安全责任书

2、负责做好机房的经常性检查,防止动物及杂物落入电器柜内造成电器短路等重大事件。各配电柜门必须上锁。

3、负责保持机房内卫生清洁,室内无垃圾杂物,保证设备及地面无积尘、无油污、无污染。

4、负责按要求备足机房内消防器材,对供水管路特殊漆色标明管路走向。

5、负责做好设备使用台账,表明编号、名称、使用年限及维护情况。

6、负责空调运行技术指标检查,并做好记录。按顺序对门、窗、墙、地面、照明、机组、水泵设备做行巡检,检查配套完好,运转正常,无杂响。按时抄写水泵运转电压、电流及供水压力等各项仪表工作是否正常。

4、负责设备的正常保养工作,发现故障及时汇报领导。能自行解决的自行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通知保养单位(潍坊菱业空调维保公司)。

5、负责按照要求开启空调。设备启动后要密切关注设备运行状态,做到处理及时,防患于未然。

分管领导: 责任人:

仙河镇中心学校自购安装使用空调安全责任书2016-05-22 10:52 | #2楼

为了安全、有序安装使用空调,经校委会研究特与自购安装使用空调-教师签订如下安全责任书:

一、自购安装的空调是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的合格、安全产品,能效等级不得低于2级,功率不得大于1.5P,具有接地保护线,并有独立的漏电保护装置。

二、自行负责所装空调的维修保养,安装。现场安装人员是具备安装资质企业的持证上岗的正式员工。安装使用人员对安装人员进行安全监督,严格按照国家相关安全操作规程安装,做好各项防范措施,若发生安全事故与学校无关。

三、空调内机、室外机安装在指定的位置,不得改动办公室原有的装饰、设备、设施,如有损坏需进行赔偿。因搬迁及其他原因需调整时,提前对空调进行处置,按规定对墙体进行复原。

四、合理使用空调及其他电器,人走断电,安全用电,不使用劣质电器。

五、坚持节约用电,严禁浪费。电量用超部分由个人全额自觉承担电费。

本责任书一式二份,校方和自购安装使用空调-教师各一份。若违规造成的一切安全事故责任自负,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责任,并向学校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

自购安装使用空调-教师同意签字:

年 月 日

【空调安装安全责任书】相关文章:

空调安装安全协议04-21

空调安装申请03-10

空调安装申请01-05

空调安装安全协议书06-10

寝室空调安装方案05-18

空调安装申请范文通用03-09

安装空调的合同04-03

空调安装合同05-03

空调安装申请11篇01-05

空调安装申请(11篇)01-06